澳洲警方拍到UFO 畫面中閃電交加(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日前,澳洲警方在推特上公布一段監控器拍到的UFO視頻,被網友瘋狂轉發。在視頻畫面中顯示,在風暴來襲、閃電交加之際,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出現在半空中,隨後慢慢移動,直到消失。

布魯姆(Broome)是澳洲西北部的一個城鎮,由西澳洲省管轄。2月16日晚上,當地遭遇暴風雨侵襲。次日,警方在檢視海灘上的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時,發現了不尋常的東西。

17日,布魯姆警方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一段視頻,畫面中顯示,天空烏雲密佈,閃電交加,強光劃破天空。突然,一個詭異的圓盤狀的不明物體UFO顯現在空中,隨後緩緩移動,直到消失在空中。

布魯姆警方還在推文中說:「似乎我們並不孤單。」

網友在推特上紛紛留言,並瘋狂轉發視頻。推特用戶「@Dreton9」在留言中,分享了她曾目擊UFO的事件經過。

現年57歲的「@Dreton9」說,她在15歲時,有一次與家人開車外出,在返回家時,看到一個UFO在她家上空盤旋,當時她的鄰居都看到了,而且情緒異常激動。

她在推文中回應布魯姆警方說:「我們並不孤單。」

(記者羅婷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