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福建2岁女童18楼坠落 落地后大哭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福建省福州市一名2岁女童,意外从18楼坠落,全身12处骨折,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据陆媒报导,福州市的张先生从事装修工作,2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他到马鼻镇滨洲花园的装修现场拿东西,带着两个孩子上了18楼。张先生的儿子6岁,女儿才2岁10个月。

他让孩子们在房间里等,可不到一分钟,他一转身,却发现女儿已掉下楼了。

“我也弄不懂她怎么爬上窗台,又怎么掉下楼的。”据张先生介绍,房间窗台高四五十厘米,当时窗台外的防护网还没做好。

他连忙冲下楼,楼下已经有人把孩子抱了起来,孩子哇哇大哭,于是他赶紧把孩子送到当地医院,随后又转送福州市医院。

“我想孩子肯定救不过来了。”张先生表示。

据医生说,孩子多处骨折,但幸运的是脑袋和内脏没有受太大损伤。

一般人从5楼坠落,生还的概率就非常小了。而孩子从18楼坠落能活下来,的确是一个奇迹。

医生了解到,原来孩子坠落的那栋住宅楼,每隔几层有一个凸出的平台,孩子从18楼掉下的过程中,那些平台起了缓冲作用。而且在坠落处的地面有五六十厘米厚的塑料泡沫堆。

“平台和泡沫堆减少了高空坠落冲击力,加上孩子小,骨骼软,也能起到缓冲作用。”医生说,这可能是孩子能幸存的原因。

(记者罗婷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