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福建2歲女童18樓墜落 落地後大哭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福建省福州市一名2歲女童,意外從18樓墜落,全身12處骨折,卻奇蹟般的活了下來。

據陸媒報導,福州市的張先生從事裝修工作,2月14日上午10點左右,他到馬鼻鎮濱洲花園的裝修現場拿東西,帶着兩個孩子上了18樓。張先生的兒子6歲,女兒才2歲10個月。

他讓孩子們在房間裡等,可不到一分鐘,他一轉身,卻發現女兒已掉下樓了。

「我也弄不懂她怎麼爬上窗台,又怎麼掉下樓的。」據張先生介紹,房間窗台高四五十厘米,當時窗台外的防護網還沒做好。

他連忙衝下樓,樓下已經有人把孩子抱了起來,孩子哇哇大哭,於是他趕緊把孩子送到當地醫院,隨後又轉送福州市醫院。

「我想孩子肯定救不過來了。」張先生表示。

據醫生說,孩子多處骨折,但幸運的是腦袋和內臟沒有受太大損傷。

一般人從5樓墜落,生還的概率就非常小了。而孩子從18樓墜落能活下來,的確是一個奇蹟。

醫生了解到,原來孩子墜落的那棟住宅樓,每隔幾層有一個凸出的平台,孩子從18樓掉下的過程中,那些平台起了緩衝作用。而且在墜落處的地面有五六十厘米厚的塑料泡沫堆。

「平台和泡沫堆減少了高空墜落衝擊力,加上孩子小,骨骼軟,也能起到緩衝作用。」醫生說,這可能是孩子能幸存的原因。

(記者羅婷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