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设计师 香奈儿艺术总监拉格斐去世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周二,时尚界巨星、著名时尚品牌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在巴黎去世,终年85岁。

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的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 ,据报因患胰腺癌,在巴黎去世。

卡尔‧拉格斐最近传出身体状况不佳,但每季大秀他都会牵着教子谢幕。

卡尔‧拉格斐出生于德国汉堡,博览群书,对文学十分偏爱,每天读报。他的名言是,时尚必须跟上时代。

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你知道时尚不是必需的,世界上还有其他问题可能更重要,所以这不是问题,但时尚是一个行业,你知道,时尚必须跟得上时代,如果时尚跟不上时代,就会被淘汰。”

卡尔‧拉格斐同时效力于Chanel、Fendi和Karl Lagerfeld三个品牌,是时尚界少有兼具创新和技术的当代设计师。他会手工绘制自己的设计图,这在时尚界越来越少见。

1971年香奈儿创办人Coco Chanel离世后,卡尔‧拉格斐1983年入主,带领香奈儿成为最赚钱的时装品牌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