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创作盼敲金钟 过年游日荷包大伤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Lulu黄路梓茵与妹妹为手表创作,展现个人特色。她19日出席该品牌快闪活动,寄信给未来的自己,她期许寄到明年的10月份,“那时我应该拿了两座金钟奖”,姊妹俩更计划未来合作开设文具杂货店,一圆梦想。

(左起)Lulu黄路梓茵及妹妹插画家路马力。(黄宗茂/大纪元)

过年期间Lulu砸了6位数带家人赴日本玩,她笑叹这趟旅程物资昂贵,吃涮涮锅时想要加汤,结账时却发现“那个保温瓶的高汤要1080日币,我在台湾可以再叫一锅、还有料。”另一餐是爸爸想喝牛奶,没想到叫了4杯鲜奶就花了2300日币,笑翻现场。

不仅如此,Lulu妹表示,他们回程时坐在车上,听到后面传来“砰砰砰”的声音,原来是因为司机没关后车厢,导致行李全部掉出车外,Lulu大笑说:“司机真的很闹!”

(左起)潮流涂鸦师DEBE、Lulu黄路梓茵、艺术家郭彦甫。(黄宗茂/大纪元)

情人节刚过,被问及“是否有跟男友阿达庆祝?”Lulu透露当时她人在日本,阿达在泰国,两人没有碰面。不过Lulu还是帮阿达买了他最喜欢的软糖跟帽子,阿达则在曼谷挑了一个护照夹,上头的人物图案与她相像、还有刻字,她笑说:“感觉有一点阳春,但很有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