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车展 LEXUS油电混合车亮眼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加拿大多伦多国际车展上有超过1000辆新车亮相,我们去看看颇受华人喜爱的LEXUS
多伦多国际车展上1000多辆新车亮相,各大车厂的概念车也相当炫目吸睛。

LEXUS的概念车,推出自动驾驶技术,如同配备了第二个司机,如果开车累了,或遭遇堵车等情况,LEXUS能自动驾驶。

颇受华人喜爱的LEXUS推出UX系列油电混合车,专为为城市一族设计,考量城市驾驶的各种路况。

Micheal Bernie LEXUS产品培训员:“城市在呼唤,这就是LEXUS新UX系列的特色,这个车能做完全的U型转弯,转弯空间最小只需20英尺宽。”

LEXUS的UX系列油电混合车的基本价位3万7千加元,配备各种为在城市内开车而设计的各种技术。

Romaric Lartilleus LEXUX公共关系经理:“属于小型SUV,驾驶位稍微高一些,对市中心和在城市开车相当完美,油电混合技术使耗油量相当优秀,冬天驾驶相当安全,因为是四轮驱动。”

不过LEXUS这款UX并没有获得这次车展奖项。捷豹的I-PACE全电动车获多更能车大奖,不过捷豹的I-PACE起价近9万加元。

新唐人记者心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