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造访纽约市 现场签署儿童受害者法案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纽约州在前段时间通过了儿童性侵保护法案纽约州长库默今天来到纽约市,与儿童性侵受害者一起庆祝这一好消息。并在现场签署了儿童性侵受害者保护法案。

纽约州长库默用一排笔签署了儿童性侵受害者保护法案。象征着该法案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州长库默发言表示,制止这些罪恶的关键是爆光,把那些丑恶的犯罪全部爆光出来,告诉所有的人真相,这样才能更快的改变。

纽约州长库默:“第一步还是爆光,第一步是告诉人们真相,让市民们需要了解问题。”

州长感谢这些人的努力,正是因为他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现状才能在今天改变。州长库默对受害者致歉,他们是无辜的人,但是罪恶却找到了他们,州长表示他改变的太晚了,应该更早一些改变。

纽约州长库默:“他们(受害人)没做错任何事,但是这些糟糕的事情却发生在他们身上。”

纽约州长库默:“我们这个社会需要向你们道歉,我们对你们的经历抱歉,我们对花费那么长的时间确认实情抱歉。”

新的法案将允许儿童受害者在民事案件中向其施虐者提起诉讼,直至55岁。该法案还包括受害一年内,任何年龄或时限的受害者都可以提出诉讼。

受害者 Kathryn Robb:“我们有权利寻求审判,我们都有机会了,这是一段很漫长的等待,我从9岁开始就等待这一天。”

受害者 Bridie Farrell:“现在民事诉讼可以等到55岁了,这是一个很棒的影响,这将会帮助数百万纽约人和美国人。”

新唐人记者王真、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