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秦城监狱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宋祖英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江派巨虎已在秦城监狱服刑多年,中南海向港媒放风,郭伯雄周永康等在秦城监狱上交改造心得,咬出江泽民、刘云山等人。而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则咬出了所有人,包括:江泽民与其情妇宋祖英

香港中文杂志曾报导,自从周永康被关入秦城监狱后,被监狱方命令每周一至周五都要“学习反思”5个小时,每周要上交“学习改造”的心得。

中共内部有举报“揭发”他人及所谓“坦白从宽”的制度。贪官咬出同党可以立功赎罪,甚至得以减刑。

因此,周永康在上交“学习改造”的心得中,检举了原政治局内部、中央政法委内部和四川省委内部不少官员的严重违法情况,其中包括其秘书、曾担任中共政法委秘书长的周本顺的问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以及中共常委刘云山等人的贪腐等问题。

而习近平当局已经把这些检举材料列作防扩散材料。

报导同期披露,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每周上交的“学习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转交贿款的详情,而且还咬出江泽民

报导说,郭伯雄把军队变质问题归咎于江泽民对军队的领导,特别是在军队领导层政治思想以及组织构建方面,并承认自己是国家的罪人,是“军队败类”。

郭伯雄并自曝“在2003年十一前夕收到徐才厚转交一张金额150万元现金支票,一直放在制服内口袋里长达22天,才叫家属存入银行”。

港媒披露,2014年徐才厚落马后,交代了许多涉及郭伯雄的问题,包括涉及买官、卖官,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阶,一定要两人共同签字同意,方能过关,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钱财的光。

据披露,郭伯雄、徐才厚之所以被扳倒,是因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及两位少将招供,指称徐郭收贿卖官。

谷俊山是徐才厚的心腹,曾8年连升5级,以匪夷所思的速度从校官升为中将。谷俊山落马后,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以指控他背后那些强大靠山的信息。

据美媒披露,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被谷俊山咬出的除了徐才厚、郭伯雄外,甚至还有江泽民与其情妇宋祖英

港媒曾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郭伯雄和徐才厚二人均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中代理人,在中共“十六大”协助江发动“军事政变”,使江留任军委主席。2004年,江卸任军委主席后,通过郭徐架空胡锦涛军权。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多次痛批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郭伯雄等六虎,既巨贪又巨腐“阴谋纂党夺权”。

具有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曾称,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苏荣等大老虎,除了要夺权外,还疯狂敛财到骇人听闻的程度。而他们都受曾庆红、江泽民大力提拔。

分析认为,在中共严厉的审查制度下,喉舌媒体不断旧事重提,多次点名6只“死老虎”的重大罪行,实质是警告江泽民、曾庆红及江派死党。

著名时政评论家李天笑分析说,江泽民集团的罪行主要体现在:政变、巨额贪腐、大规模杀害民众,包括活摘器官、出卖国土等等。而习近平在抓捕首犯江泽民、曾庆红上犹豫不决是非常危险的,一旦中共垮台,习将承担中共和江氏集团罪责。

李天笑表示,习反腐打江一路有惊无险是因顺应天意民意,一旦保江保共将逆天意民意,凶险接踵而来,此外,江派也绝不会就此放过习。因此,除恶务尽继续反腐抓捕江曾、进而抛弃中共,是习能化险为夷、重建中华民族大业的唯一出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傅政华想做掉胡锦涛?监控习近平内幕曝光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