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争议中推大麻合法 实施细节出炉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在争议之下,州长库默纽约州大麻合法化,列为今年首要任务,希望在今年4月1号,决定预算之前通过,大麻合法化后,具体的实施细节已经出来。来看报导。

州长库默在2019年预算案中提出大麻合法化相关政策,税收方面,州长计划加征三项税收,包括种植税(干燥大麻花每公克1美元)、20%州销售税、和2%地区销售税。

如果今年通过,纽约州在2023年预计能增加3亿美元税收。

纽约州将建立专门管理大麻的部门,分发执照给种植商、批发商和零售商。

法案将允许人们在自家种植和持有6株大麻,各市可以再另行规定。

州长表示,专门管理部门将视察过去少量携带大麻的犯罪纪录,多数会被消去。

而纽约市布鲁克林和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已经开始消除过去相关的犯罪纪录,并停止控告轻微大麻持有案件。

不过,在美国所有合法成人用娱乐大麻的州,公共场所吸食大麻都还是违法的,通常身上不能携带超过一盎司的大麻。携带大麻跨越其他州也是禁止的。纽约州还会严以禁止在吸食大麻的状态下开车。

华人社区对于大麻合法化普遍持反对态度,而尽管州长库默信心满满,许多立法者认为法案要通过,还有一定的困难。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