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库默民调降至历史新低 支持率43%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最新民调显示,纽约选民对纽约州长,州府参众两院,以及参众议员的支持率普遍下滑。州长库默的支持率更是跌到历史新低。

据锡耶纳学院(Siena Research Institute)周一公布的民调,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支持率只有43%,是历史最低点,不支持率则升至50%。

从库默的政绩表现来看,只得到35%受访选民的认可,64%的人表示不满意。

调查显示,无论是民主党、共和党或是独立派人士,对库默的支持率都呈下滑趋势。而且纽约市及周边郊区选民的支持率下降幅度最大。

纽约州参众两院在过去一个半月内,接连通过争议性法案,包括加强堕胎权,投票权和枪支管制等,这些都曾是共和党把持的参议院时,一直阻止通过的法案。

民调显示,众议院的支持率从1月份的48%下降到43%,参议院也从49%下降到43%。

这次民调还显示,纽约左派民主党政治人物,在纽约保守派的选民中支持度在急剧下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