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传腾讯入股 美版“PTT”爆大量六四镇压照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共欲越境拘捕 新疆商人划破颈部拒被引渡

新疆一名哈萨克族商人哈勒木别克,因不满中国在新疆采取的政策,前往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欲寻求庇护,中共国安人员赶到当地机场后,试图将他引渡回国,而他坚拒,甚至划破自己的颈部表达抗议。

腾讯入股 美版“PTT”爆大量六四镇压照

有美国PTT之称的大型网路论坛“Reddit”,近日传出将由中国最大社群平台腾讯出资1.5亿美元入股,引发了外界对信息审查的忧虑。如今Reddit更爆发“天安门之乱”,与天安门事件有关的照片、影片一夕涌出,迅速获得大量网友推送,甚至涌现“支持台湾独立”的热潮。

崔永元再爆陆警拥巨款 香港九龙有物业

曾抖出范冰冰逃税的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又爆料,大陆一名警察(LIN FENG)在香港和深圳有超过5,700万元港币的存款,约台币2.2亿元,且在香港九龙塘岗村道拥有物业。虽然该帖已被删除,但漏删了另一个指称“这个瓜是南方的”回帖。

擅拍美军基地 中国交换生遭判刑一年

美国媒体报导,一名到美国参加暑期交换学生项目的中国学生赵干利,2月5号被美方判一年监禁刑期。他在去年9月擅闯美国基韦斯特(Key West)海军基地,并拍摄机密设施,而遭到拘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