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2月8日:春晚来历——从刘谦换壶到徐良维权

江峰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春晚要营造的就是:我们的和谐就是全世界的和谐,全国人民一台戏。吐槽春晚是不断了解真相的百姓,拒绝谎言与洗脑的开始。

主持人:江峰

过新年啊,这两天不知道您有没有听到一句新的成语,叫“刘谦换壶”。今年春晚,央视摄影不小心一个镜头切换,全国人民都睁着眼睛看到刘谦的助手哈着腰,跑上来把刘谦手中的神壶给换了。

我们今天就围绕着春晚这个话题说说。

1983年的除夕之夜,中央电视台向观众直播第一场春节文艺晚会。

84年春晚,《我的中国心》张明敏演唱。这首歌一夜之间传遍了大江南北。

历史上的今天,1986年2月8日,春晚开播。从这一届春晚开始,央视春晚开始从组织上、宣传口径上对春晚进行国家项目建设,广电总局出了一个通知:禁止各地方台在除夕制播同类的晚会节目。

当年在央视春晚坐在轮椅上因为一曲《血染的风采》而闻名全国的法卡山老山战斗英雄徐良,二十年后出现在了老兵维权的队伍当中,他说,他最怕人们认出他来,他活着像一条狗。

耐人寻味的历史,听江峰详细道来。看视频更过瘾。

在Youtube上免费订阅(subscribe)江峰时刻,精彩节目不会错过。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