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趣闻:小偷选吉号门牌行窃 闯入即见四警察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大年初一,安徽盗窃嫌犯李某戏剧性在一家医院被捕,与特意选择吉号房间有关,原来有4个警察也选择吉号房间值班。

据安徽六安警方消息,安徽六安市盗窃嫌犯李某原本准备趁着过年去偷东西过节,2月5日下午,他来到了六安市第二医院的后勤室,为了博个好彩头,他千挑万选选择了106房间这个“吉祥”的门牌号

六安市第二医院后勤房间的门都是球形锁,没有钥匙只能从里面打开,为了进入房间行窃,李某便打开了106室的窗户,因有很厚的窗帘,他也没有注意观察室内的情况,将手直接伸进房间内,从里面打开了门。

然而,让李某没料到的是,一进入房间就被抓住了,原因房间内有4个正在休息的特警。

目前李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外,中国新年江苏徐州睢宁县也发生一起极富戏剧性的趣闻。一名杨姓男子,到一家服装店偷了12套新衣服,打算在新年穿。警方翻看视频认出是杨姓惯犯。

上其家门搜查,发现杨姓惯犯正在拆开盗窃得来的服装,当场人赃俱获,被带走调查。经审讯,杨男供称,他偷衣服准备新年穿,但打开后,才知偷来的衣物全是童装。

目前杨男已被行政拘留10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