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2019春晚传递出的五大信息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今日点击】(3383-2)中国2019春晚传递出的五大信息: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年大年三十的春晚没有猪,几乎是大家讨论的。猪年没猪,我们节目中原来早就讨论过,但是有另外一个问题比较有趣,就是我们得合著说。另外一个问题比较有趣,就是刘谦,刘谦应该是台湾人,他是做魔术的,叫什么魔壶。后来说那个魔壶的这个魔术是欧洲人传过来的,他做得有点太过分了。从来我没看过,但是被人家传到网上的视频可以看。魔壶是一个小二在下面递给他一个壶,背后一个摄像机,正面一个摄像机,所有观众在台上,拍摄的那个人应该是一个观众,应该是个观众。

所谓的魔壶就是底下递给一个壶,就给变出来了,变没了或者变出来,那是一个完完全全穿帮。其实我以为不叫穿帮,那是完完全全骗子,整个中央电视台合伙一起骗,把看春晚的所有人当猪骗。而且那种拍摄的状况,他连灯光掩饰都没有。你拿嘛,在灯光暗一把,你手头快一点,就是你在灯光上遮眼一把,人家也说这是个魔术,怎么眼前一黑这个壶就拿到手了,你起码也得这样说一把吧。他没有,他是直接在拍摄的过程中,那爷们从下面把壶就这么给递过去了,魔壶。

但我原来看过刘谦一些其他的魔术,就是他刚刚出道的时候。你像硬币贴到玻璃上这些,好像他也做过。日本有不少这样的街头的艺人。现在叫做街头艺人,可以在公众情况下做这些魔术的,满多的,在我原来的周末频频中跟大家引用过。在那个日本鱼铺上拿着干鱼,搁手里,整个呜呜那鱼活了,你看不出来他是怎么换的,但它鱼活了。拿瓶水攥到他的手里变成冰了,这一瓶水是冰了。

汉堡Burger King,Burger King的广告,他从广告上把其中一个汉堡从广告里拿出来,还真的给人钱,拿出来,那个广告那个纸那儿变成白的,他真的拿一个汉堡,这些都有。在拉斯维加斯有两个比较有名的人,那原来有,现在这个人不再出面了。像腾空这些,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曾经很多这些人是有本事的,只能叫曾经有本事。那日本的那个魔术师,有另外一个魔术师在街头,也出来演这些东西。

我以为刘谦在某种的环境中曾经是有本事的,而不是单纯的说魔术全是骗子,我不相信。有些本事他就知道怎么玩,但为什么可以这么玩,不一定清楚。那他现在明确骗了,从底下递一个壶,给递上来了。他为了赚钱,为了跟党国弄在一起,大陆钱好赚,人家一万钱就给他了,所以为了挣钱他也就这么做。那如果我理解不错的话,他的本事在消亡了。当他忘乎所以的时候,当跟中共共产党连在一起的时候,他背后那个本事的背后的生命离他而去了,他就只能下面递壶了。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9年春晚传递出五大信息”。这BBC挺能开玩笑,“国际媒体观察部:香港台湾的家,中国的海外地区和海外华人应该回归中国大陆。很多片子用家作为北京的隐喻,描绘了地区和个人回到家庭的怀抱。”“妈我回来了”,党是他妈,彭丽媛唱的。回到家就是中国梦,所以妈是隐喻。做梦呢,如果都是海外坐船回来了,那叫沉舟侧畔千帆过。

“不欢迎外国人。没有一个独立的外国演出,实际上除了一个小队,来自于斯洛维尼亚和匈牙利的篮球队员,没有一个老外参加。”这是一种排外的情绪,这里面有着八国联军的概念,就是义和团的概念。在去年11月分吧,10月还是11月分,新华社还是人民日报写过一篇文章,义和团的民族意识觉醒,它没有不欢迎老外,是义和团的宣传的精神过来。你现在在贸易战的背景之下,我们看到的和围绕着华为出现的,围绕着华为出现的就是义和团,中共采取义和团的概念。

“没有猪。每年有春联。进入农历新年一定会提到12生肖当中的生肖。去年有狗,今年没有任何主。”其实在四川大地震的时候出现过一个顽强猪,大概叫顽强猪,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有只猪给砸了,但那只猪没死,很大一只猪。他都没想到用那只猪,那是四川大地震,2008年,那是2008年。它说在今天春晚中只有一个喜剧小品中出了一个小猪的钥匙圈,其他节目完全没有猪的形象。我个人觉得它已经相当不得了了,BBC观察相当不得了了。在整个评价中应该说根本没有任何猪的概念出现,没有任何猪的概念出现,在我眼睛里这应该跟习近平有关。

我们节目中早就跟大家说了,猪年没猪,中非命运共同体。说在先,非洲猪瘟在后,把各地的猪都死了。而到现在它的宣传口号,非洲猪瘟只死猪,猪肉煮熟了随便吃,国内就这么宣传,所以国外包括台湾,完全封杀了。而习近平上台2007年,顶掉薄熙来,他上位成为了接班人,是猪年,那是猪年。1911年大清王朝崩溃,中华民国成立,猪年,这个太绝了。而在属性上习近平属蛇的,属蛇的人在猪年万事不顺,有麻烦,所以习近平出了个麻烦。他的政治生涯走了12年,赶上了本命年,猪,他的个人属性碰上了猪,我以为是跟这个关。

“交通里程碑展现了中国在交通运输方面的飞跃发展,显示了国家实力。”驴尾巴拴鸡蛋扯淡了,有人说不对。你西服穿得再漂亮,你依然是吃、喝、拉、撒、睡,你西服穿得再漂亮,依然是吃、喝、拉、撒、睡。他跟肉有关系,他跟肉没关系,他真正反映的是生命的境界。穿西服的大流氓遍街都是,洗澡堂的很少有流氓,全都光不溜条,没错吧。流氓不在澡堂子里头,流氓都在健康娱乐中心里,我觉得这句话很经典。健康中心里面娱乐中心里面流氓太多,澡堂子里面赤裸相见很真诚,这就是今天的中国的生命的真实表现。

“年轻人应该点赞的新时代”点赞的新时代。猪年没猪,这句话在微信微博是违反当地法律和条规的,是不许发的,赞你个大头鬼。所以我以为春晚的最突出的一点,猪年没猪,没有机会,没有未来,什么都没有。大家就叫什么:在劫难逃2019。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