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路二十载 奇迹伴我行 ——兰心修炼故事(六)

兰心(蕙质整理)

 讲真相,救世人,大法慈悲众生醒

2004年开始了“三退”大潮,我心里有这样的愿望——走出去向被邪党毒害的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大法给了我智慧,劝退了很多有缘人。

第一次劝三退时,是我和姐姐在大排档吃面。我旁边有一位女士也在吃。我不知怎么和她搭话,就故意和姐姐神秘的说:“姐姐,我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事,我也是听人家说的。说现在是末法末世,人类大劫难要来了。坏人被淘汰完了,剩下的好人以后就有福了。”

姐姐一下就会意了,让我讲讲怎样区分好人坏人。我环视一下四周,看见这位女士顾不上吃面,手拿着筷子静静地等着我回答。我说:“人家说共产党杀死八千万中国人,六四血洗北京城,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把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人抓监狱里坐牢。共产党手上沾满了中国人的血。老天震怒了,要灭了共产党。但这共产党是由党员、团员、少先队组成的。所以只要是加入过它的组织的人全都随着共产党灭亡了。”

姐姐很配合,不断向我提问。我就势讲了三退自救的方法。然后,我又开始讲故事:“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记得咱们单位那个大贪官吗?当年他得了喉癌,老百姓都拍手称快,恨不得他马上遭恶报,就算他再有钱也治不了癌症,这回必死无疑了。可没想到,人家不但没死,还白发变黑发了。原来啊,他去北京治病时,病没治好,却在医院附近和炼法轮功结缘了,人家就得法了,还去济南参加李大师传法班了。回来后不但癌症好了,身上什么病都没了。人心也变好了,没官架子了,不贪不占了,还为当地百姓办实事了。原来暗地骂他祖宗的人现在都对他赞不绝口:这法轮功也太厉害了。能把坏人变好人!”

我和姐姐你一句我一句,滔滔不绝。那位女士凑到我们面前说:“打扰你们一下,刚才我一直听你们的谈话,我想求你们帮我也把加入共产党的团和队退了吧?我叫某某。谢谢了。”

我们真为这个生命高兴,更感恩师父的加持。我意识到对陌生人讲真相并不难,师父要的就是弟子救人的心。从此我们迈出了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的第一步。

有时候和同修一同出去配合着讲,有时候自己单独出去讲。我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讲真相时师父赐予我智慧,总能破开众生的结,十有八九都能退。

有一次,我在街上遇到一个人力三轮车车夫在等顾客,我坐过几次他的车。我走过去打招呼:“大哥,你等活儿呢?你人好,活儿一定比别人多,我就爱坐你的车。”

他笑呵呵的说:“谢谢你老妹儿,你没少给我捧场。”

我说:“谢什么,你人好,我们又有缘。大哥,你人这么好,我可得告诉你个好事,你听说过法轮功吗?”

他的笑容一下僵住了:“你别和我说法轮功,我是信佛的。”

我依旧笑着说:“大哥,我说你怎么面善呢?原来你是有信仰的人呀!大哥,你别生气,我只是愿意和你聊天。咱俩探讨一下,你说法轮功怎么不好了?”

他就气愤的把恶党毒害世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谎言和我说一遍。

我说:“哎呀!大哥,你让我太失望了,你说的是你亲眼看到的吗?这不全都是共产党自编自导的丑剧吗?自焚伪案露洞百出,后来人家把它那原版自焚伪案用慢动作一放,老百姓都看出来了它们是怎么骗人的了。我以前得了甲亢没钱治病,炼功后全好了。这是我亲身经历。我问你,如果有一部电视剧大家都说好,那你是不是得亲自看一遍再评论好坏,连内容都不知道就跟着说好,跟着说坏,随大流儿,那脑袋不白长了,亲身了解一下再发言再评论啊。”

我一口气说了很多,师父赐我智慧破他心结,平时没有想到的语言都反映到脑子里来了。

他听后连连称是:“老妹儿你说的真对呀,咱长脑袋干啥的?不能被他们控制呀!得自己思考对错呀!你小小年纪咋这么聪明!”

我说:“大哥,你是太善良,太实在,所以才不怀疑他们堂堂大国能在电视里撒谎。再有,你信佛是个好事,但未法时期那魔都钻寺院去败坏佛法去了,你千万别上当呀!释迦摩尼佛当时传法最鼎盛时期,那魔就对佛说过,末法末世时会派它徒子徒孙去寺院破坏佛法。释迦摩尼佛听后就落泪了。因为末法时期他的法就不灵了,他也没办法了。我师父写的一首诗我背给你听。《洪吟一》《打工与修佛》“佛教传戒二千五,名利先去再修苦;今日和尚发工资,上班还有工作服。”

他听完忍不住笑了:“照这么说,没有真修的地方了,这可怎么办。”我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我又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他连连谢我,并退出曾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后来,而我又遇到了这个车夫,他高兴的告诉我,他给女儿讲了三退,并让我帮他女儿退出邪党组织。

那段时间,我经常采用第三者身份讲。有一次坐大客车去省城,旁边坐着一位男士。我找机会和他搭话:“大哥,我是个路盲,麻烦你到火车站那站时告诉我一声呗。”那男士笑着答应了。

我接着说:“大哥,你长得和善,我才请你提醒我,现在社会上坏人太多呀,缺乏信仰,不相信轮回转世,以为人死如灯灭,所以啥坏事都敢干,杀人害命如踩死只蚂蚁。”他听后很赞同,报怨社会的黑暗。

我又说:“大哥,好人总会听到好消息。我昨天在公园玩,碰到一个好心人要退出曾加入过共产党组织党团队。它从建政以来杀死中国各阶层百姓八千万,超过二战总人数。今天又迫害修炼法轮佛法真善忍的好人。老天要灭它这个组织的成员呢。那好心人还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还说这是真正‘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大好机会。大哥,那我求你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我把你救了,还替我女儿积功德了,你看行吗?”这男士听懂了,噗嗤一笑,赶紧点头说:“好好好,那你快帮我退了吧,反正对咱俩都是大好事。”在欢声笑语中车到了他要去的地方,带着平安的祝福走入茫茫人海。

后来,我又开始打真相电话救人。我拨打的都是外省的电话。每天打一个多小时,劝退数量不多,有时劝退一两个,最多能劝退五个,基本都能让对方明白真相。有的人由开始不明白真相,通过破心结最后明白了,并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有的人三言两语就同意退了,好像就在等着得救呢。还有的人激动的在电话里喊“大法好”。很少碰到骂人的,因为我曾发一念:大法弟子有威严,不许众生骂救人的大法弟子。

我印象最深的是给一个内蒙古的男子打电话。我先问候,然后告诉他三退讯息。他却说:“有人给我打过电话,但我不退,没有用。我老板欠我工资不给,你能帮我把钱要回来吗?能要回来我就退。”

我说:“我不敢保证能帮你把钱要回来,但你知道他为什么欠你钱不还吗?过去的人不敢欠人钱,临死前都得告诉儿女欠谁家的钱一定还上,不然来世给债主做牛做马加倍偿还。自从中共建政以来它就破坏五千年传统文化,让中国老百姓都不信神了,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你老板也是受了中共无神论的毒害,才敢做这种傻事。你把老板电话号码给我,我给他讲讲这个道理。你在心里诚信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前世不欠老板的,他一定会还你钱。”

他说:“好吧,你先帮我退出少先队,再拜托你和我老板讲讲这个道理。”

我记下电话号码后就给他的老板打电话,却一直没找到他。一星期后我想起这个事,想对他表示歉意,所以又一次给那个男子打电话:“很抱歉因有事耽误了,你给我那电话号对方说打错了匆忙就挂了。你老板要有别的号码,你再给我一个。”

没想到,他在电话那边激动的说:“我一直等你电话,谢谢你啊,我老板主动给了我钱,大部分都还了,只剩一点儿没给,我也不要了。我太感激你了。”

我也很高兴:“你别谢我,我都没给他打通电话,要谢就谢我师父。你一定念‘法轮大法好’了吧?”

他说:“念了,还求李大师了。”

我说:“所以还得谢你自己呀,你看,你选择脱离邪党组织,我师父就管你了吧。以后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这个神奇故事告诉你的亲朋好友。”

他说:“我早就把这个奇迹告诉给我身边的人了。不管怎么样我都得谢谢你。这件事也确实震动了我。”

也有受邪党蒙蔽很深的。一位女士接到我电话气愤的说:“你吃着共产党的,喝着共产党的,还煽动推翻它。你说你是哪儿的,敢不敢报上名来?”

我说:"我一天不工作就得挨饿,我没吃它的。它不种地不干活哪来的钱?它把百姓的纳税钱揣自己腰包。”

她打断我:“你别和我废话,说你是哪儿的,姓甚名谁?”

我说:“我不能告诉你我的信息,我在冒着生命危险给你讲真相救你,你却想陷害我,对大法犯罪会下地狱的,我必须保护你,不让你犯罪。”

她在电话那头歇斯底里。我一听,语气也硬起来了:“你这不叫勇气!咱们百姓吃着毒食品,婴儿喝着毒奶粉,你怎么不敢对政府叫嚣?邪党发动文革,八九年六四坦克屠城,你怎么不去指责?你正义感何存?对我一个真心为你好的人这么厉害,只能证明你善恶不分!”

电话那边没再叫嚣,沉默了一会儿,挂断了。我觉得敲醒她对她才是最大的善。心里祝福她还有机会得到救赎,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

一位长春的老先生一听我讲三退就打断我说:“多少人了,包括老师在内的都和我讲过,我只问一个问题他们就哑口无言了。我问,你是退休了还是上班呢?拿不拿共产党给的工资呀?他们就说不下去了。我问你,你是干啥工作的?”

我说:“我丈夫思想很传统,让媳妇在家相夫教子,男人挣钱养家。共产党也不干活,靠百姓的纳税钱养活它。比如十元它拿八元,给百姓两元。这八元本该象国外一样拿出一部分让百姓接受免费教育医疗,可它们却无官不贪,所以我不赞成你的说法。是百姓养活它,而不是它养百姓。全世界哪个国家都不敢说自己养活百姓,唯独它敢灌输洗脑。”

他说:“你这言论我从没听过,但你想啊,我年轻时饭都吃不饱,大道上自行车都少见,住着烧火炕的平房。你看现在满大道的小汽车,住的是高楼大厦,这党把咱领导得多好。”

我说:“老先生,你这年龄我叫你一声大爷吧。现在国外也都是家家有小汽车,住高楼。你说的这些我认为是时代的变迁带来的,不是哪国领导人的功劳。但国外让百姓都能买得起汽车,住得起高楼。再看咱们国家,尤其我们年轻这一代,很多房子都是贷款住上的,每天早晨睁开眼睛就欠账,这不都是共产党贪污腐败造成的吗?你是经历过三反、五反的人。文化大革命迫害各界精英,夫妻反目。八九年六四坦克机关枪对准大学生和百姓。今天又把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弟子关监狱里。它的罪行让老天震怒,天灾人祸不断。大爷你快离开它那艘正在下沉的船吧,上岸你才安全。”

他说:“姑娘,你说的这些颠覆了我的大脑,我从没听过,也没想过。我脑袋很乱,我现在不能退,我需要好好想想。”

我说:“大爷,这关系你生命的选择,你还真得认真思考一下。以后再有人和你讲三退,你一定做出正确选择,为你的生命负责。”

他说:“我知道了,谢谢你。”

这些话已经触动他明白那一面了,我相信他还会有机会做出正确选择的。

真相电话方式真的很好,能与千里之外有缘众生结上缘。有时放下电话后都奇怪自己怎么这么会说,平时没这语汇啊,还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这都是师父赐予我的用来解开众生心结的智慧。只要去救人,我们就会被大法加持,把事情烘托得神圣伟大。因为那些珍贵的中国人,千年万年就在等着今天这一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