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庆新年晚宴 嘉宾云集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于2月3日,在美国加州亚凯迪亚市活动中心举行“恭贺中国黄历新年募款慈善晚宴”,现场嘉宾云集,洛杉矶侨界、政界、商界、艺文界领袖等人士到场共庆新年!

晚宴以舞龙舞狮热闹喜庆开场。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秉持着独立发声、真实报导、维护传统和普世价值的立场,自创办以来,关注人权,维护正义。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 翁桂堂:“其实我每天必看大纪元报纸,纸本的我每个礼拜都会看,你们在这方面做的非常的好,因为这个媒体集团,有一个远见同时非常坚守我们普世价值,坚守自由民主人权,用非常客观独立来做一个新闻的报导,这是我们海外华人非常需要的。”

罗省中华会馆主席 梁永泰:“侨胞多多支持新唐人电视台跟大纪元报,来多多给他们支持。”

现场民众纷纷表示支持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匡扶正义的品格。

民运人士 刘燕林:“新唐人和大纪元分析问题的角度,不畏强权,又是为弱势群体说话,敢于挑战一些权威,非常了不起,真的是媒体的良心。”

当天,有亚凯迪亚(Arcadia )副市长April Verlato以及圣马力诺市长黄文谷到现场为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颁发褒奖状。

圣马力诺市长 黄文谷:“是中文报纸里面最公正的,有谁敢这样子出来出声为我们全部华人出声,让大家知道说什么是正义,所以我说大纪元这个报纸是非常的好,新唐人也是。”

亚凯迪亚副市长 April Verlato:“希望新唐人和大纪元两大媒体了解到我们对他们的一切社区服务是多么感激。”

当晚,宇清艺术工作坊为民众带来中国古典舞等精彩表演。

中国社会民主党 刘因泉:“就是向李洪志大师拜年,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是为了来看看舞蹈,更不是来见一次老朋友,更重要的是来学习、领会真、善、忍的真谛,弘扬真、善、忍的宗旨。”

时事评论家 伍凡:“我最大的愿望在新年之间向新唐人观众朋友问好,并通过新唐人、大纪元向中国的乡亲父老向你们问好,我们等待结束共产党这一天的到来。”

目前中文新唐人和大纪元各自在美国的网站流量远远超过其它中文媒体,在全球有上亿人可以通过卫星、有线电视及天线,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媒体集团洛杉矶分社社长 李冬:“我们是全球最大的媒体集团,大家知道川普总统转发我们的文章,川普天天看我们的英文大纪元。我们的媒体不受任何国家、任何政党左右,我们敢于报导事实真相,让大家知道真实的资讯,大家知道现在美国95%的媒体不敢报导真实的资讯,间接或直接受中共的影响,我们的媒体敢于报导真相,敢于报导真实的资讯。”

当天还有抽奖、猜谜等活动,民众不仅大饱口福,还带着礼物满载而归。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