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慶新年晚宴 嘉賓雲集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於2月3日,在美國加州亞凱迪亞市活動中心舉行「恭賀中國黃曆新年募款慈善晚宴」,現場嘉賓雲集,洛杉磯僑界、政界、商界、藝文界領袖等人士到場共慶新年!

晚宴以舞龙舞獅熱鬧喜慶開場。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秉持著獨立發聲、真實報導、維護傳統和普世價值的立場,自創辦以來,關注人權,維護正義。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翁桂堂:「其實我每天必看大紀元報紙,紙本的我每個禮拜都會看,你們在這方面做的非常的好,因爲這個媒體集團,有一個遠見同時非常堅守我們普世價值,堅守自由民主人權,用非常客觀獨立來做一個新聞的報導,這是我們海外華人非常需要的。」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 梁永泰:「僑胞多多支持新唐人電視台跟大紀元報,來多多給他們支持。」

現場民衆紛紛表示支持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匡扶正義的品格。

民運人士 劉燕林:「新唐人和大紀元分析問題的角度,不畏強權,又是為弱勢群體說話,敢於挑戰一些權威,非常了不起,真的是媒體的良心。」

當天,有亞凱迪亞(Arcadia )副市長April Verlato以及聖馬力諾市長黃文谷到現場爲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頒發褒獎狀。

聖馬力諾市長 黃文谷:「是中文報紙裡面最公正的,有誰敢這樣子出來出聲爲我們全部華人出聲,讓大家知道說什麼是正義,所以我說大紀元這個報紙是非常的好,新唐人也是。」

亞凱迪亞副市長 April Verlato:「希望新唐人和大紀元兩大媒體了解到我們對他們的一切社區服務是多麼感激。」

當晚,宇清藝術工作坊爲民衆帶來中國古典舞等精彩表演。

中國社會民主黨 劉因泉:「就是向李洪志大師拜年,參加這樣的活動,不是爲了來看看舞蹈,更不是來見一次老朋友,更重要的是來學習、領會真、善、忍的真諦,弘揚真、善、忍的宗旨。」

時事評論家 伍凡:「我最大的願望在新年之間向新唐人觀衆朋友問好,並通過新唐人、大紀元向中國的鄉親父老向你們問好,我們等待結束共產黨這一天的到來。」

目前中文新唐人和大紀元各自在美國的網站流量遠遠超過其它中文媒體,在全球有上億人可以通過衛星、有線電視及天線,收看新唐人電視台。

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社長 李冬:「我們是全球最大的媒體集團,大家知道川普總統轉發我們的文章,川普天天看我們的英文大紀元。我們的媒體不受任何國家、任何政黨左右,我們敢於報導事實真相,讓大家知道真實的資訊,大家知道現在美國95%的媒體不敢報導真實的資訊,間接或直接受中共的影響,我們的媒體敢於報導真相,敢於報導真實的資訊。」

當天還有抽獎、猜謎等活動,民衆不僅大飽口福,還帶着禮物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