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国情咨文在即 全球股市反应乐观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国情咨文演讲在即,全球股市受影响周二开局乐观。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欧洲股市今日触及九周高点,因银行复苏,原油价格走强导致石油股上涨,BP也成主要推动因素。

有消息称,英国石油公司BP的利润增加了一倍,欧洲石油和天然气上涨1.5%,推动伦敦富时100指数成为4月以来最长的连续涨势。

BP股价上涨约4%,达到2016年9月以来的最佳。

欧元区银行在连续六个交易日下挫后,终于有1.4%的上涨。

许多亚洲市场因黄历新年庆祝活动而关闭,但日经平均指数在七周内达到最高水平后略微走低。

由于川普国情咨文演讲,华尔街股市早盘上涨。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的季度收入和利润好于预期,其股价小幅上涨。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股市表现强劲,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超过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0.7%。”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