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情咨文在即 全球股市反應樂觀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國情咨文演講在即,全球股市受影響週二開局樂觀。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歐洲股市今日觸及九週高點,因銀行復甦,原油價格走強導致石油股上漲,BP也成主要推動因素。

有消息稱,英國石油公司BP的利潤增加了一倍,歐洲石油和天然氣上漲1.5%,推動倫敦富時100指數成為4月以來最長的連續漲勢。

BP股價上漲約4%,達到2016年9月以來的最佳。

歐元區銀行在連續六個交易日下挫後,終於有1.4%的上漲。

許多亞洲市場因黃曆新年慶祝活動而關閉,但日經平均指數在七週內達到最高水平後略微走低。

由於川普國情咨文演講,華爾街股市早盤上漲。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的季度收入和利潤好於預期,其股價小幅上漲。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今年到目前為止,美國股市表現強勁,標普500指數和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超過8%,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0.7%。」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