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川习会将至?选择地点有玄机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新闻看点】川习会将至?选择地点有玄机

进入贸易战90天“休战谈判”的关键阶段,美国总统川普昨天(2月3日)表示,美中双方在达成协议方面“进展不错”,“如果达成协议,这个协议会是真的协议,而不会只是权宜之计”。川普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全国”(Face the Nation)节目中表示,美中两国领导人从来没有人比他和习近平之间的关系“更为密切”,美中“有很好机会达成协议。”

另据消息人士对香港南华早报表示,川普和习近平会晤的地点或许定在越南。一位熟悉有关磋商的人士透露,美中双方正在考虑2月27日到28日两天,在越南岘港举行第三次“川习会”。

多方消息表明,川普和习近平在近期会晤的可能性很高。美国之音表示,美中双方的领导人第三次会晤,“有可能会为两国贸易战划上句号”。对于会晤地点的变化,有分析认为,这与两国谈判策略有着莫大的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