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数民族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讯】己亥新年来到之时,明慧网收到了中国各少数民族地区的大法弟子对师父的新年问候和祝贺!

以下为其中部分贺信,分别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河北孟村与辽宁新宾和鞍山岫岩三个满族自治县、大庆市杜蒙自治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贵州省黔东南和黔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贵州省黔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与勐海县、云南普洱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及百色市、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其中包括蒙、朝、满、壮、黎、彝、苗、侗族、布依族、哈尼族及众多其他少数民族大法弟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十二个县市的大法弟子表示:虽处大陆的偏远山区,但是没有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没有忘记身上的重任──救度众生!

少数民族的大法弟子们由衷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看护,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们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