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少數民族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己亥新年來到之時,明慧網收到了中國各少數民族地區的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新年問候和祝賀!

以下為其中部份賀信,分別來自:內蒙古自治區、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河北孟村與遼寧新賓和鞍山岫岩三個滿族自治縣、大慶市杜蒙自治縣、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貴州省黔東南和黔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貴州省黔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雲南西雙版納州勐臘縣與勐海縣、雲南普洱市、廣西壯族自治區及百色市、廣西隆林各族自治縣,其中包括蒙、朝、滿、壯、黎、彝、苗、侗族、布依族、哈尼族及眾多其他少數民族大法弟子。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十二個縣市的大法弟子表示:雖處大陸的偏遠山區,但是沒有忘記自己是個修煉人,沒有忘記身上的重任──救度眾生!

少數民族的大法弟子們由衷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看護,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們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