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四十余行业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上)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传统的中国新年就要到了,工作在中国大陆各个行业的法轮大法弟子们,思念远在大洋彼岸的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用心制作贺卡、撰写贺词,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和节日问候!

以下收集了来自中国四十余行业大法弟子的贺信,包括银行系统、科技系统、航天航空系统、交通系统、矿业系统、建筑行业、农垦系统、餐饮系统、疾病预防控制系统、水利系统、油田系统、林业系统、电子部、文艺界、铁路系统、医疗卫生系统、财务税务系统、教育系统、出版界、天然气行业、化工行业、农业系统、水利电力系统、船舶系统、石化系统、审计系统、金融系统、财会系统、制药行业、商界、行政单位、冶金系统、房地产中介行业、环境设计行业、电商行业、音乐界、医务界、园林系统、外贸系统、黄金行业、纺织系统、建材工业系统、轻工业系统等。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