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四十餘行業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上)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傳統的中國新年就要到了,工作在中國大陸各個行業的法輪大法弟子們,思念遠在大洋彼岸的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用心製作賀卡、撰寫賀詞,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和節日問候!

以下收集了來自中國四十餘行業大法弟子的賀信,包括銀行系統、科技系統、航天航空系統、交通系統、礦業系統、建築行業、農墾系統、餐飲系統、疾病預防控制系統、水利系統、油田系統、林業系統、電子部、文藝界、鐵路系統、醫療衛生系統、財務稅務系統、教育系統、出版界、天然氣行業、化工行業、農業系統、水利電力系統、船舶系統、石化系統、審計系統、金融系統、財會系統、製藥行業、商界、行政單位、冶金系統、房地產中介行業、環境設計行業、電商行業、音樂界、醫務界、園林系統、外貿系統、黃金行業、紡織系統、建材工業系統、輕工業系統等。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