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曾拒周董的歌 自嘲成人生的黑色幽默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曾为团体“咻比嘟哗”成员的主持人小马倪子钧),日前举办单曲《穷得只剩下钱》发片记者会,自曝当年团体走红时,推辞尚未出道的周杰伦(周董)原本写的《黑色幽默》,后来周董拿回去自己唱红,他自嘲:“这件事成为我人生的‘黑色幽默’。”

小马感叹表示“这样的安排也好,不然我会更骄傲”,坦言自己以前个性骄傲又叛逆,“我竟然在有影响力的时候只顾着玩乐,忘了做最重要的事情。”直到最失落之际,他主动参与八八风灾的赈灾,转变想法。

好友小猪站台送上一名金色假人,象征“一鸣惊人”。小猪透露当年在外景节目《少年兵团》听小马要发片,每年都询问关心,一等就等了17年,这次知道小马终于要发片,他立刻排开工作力挺,让小马听了眼眶泛泪。

罗志祥(左)出席倪子钧(右)的新曲发表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罗志祥(右)出席倪子钧(左)的新曲发表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小马多年来在综艺圈发展,还获得金钟奖。苦等17年终于发个人单曲,他表示,多年来经历人生高低起伏,当年自负骄傲的个性已经收敛许多。现在自己砸下200万元制作音乐,接下来预计每个月出一首单曲,年底发完整专辑。

小马的太太许书绮(小米)抱着4个月大的女儿希米到场,还献上巨大金色奶瓶,他笑说:“现在看到女儿觉得她好漂亮,这就是我们的结晶,让我想再拼第2胎。”他笑说30日适逢结婚3周年,目标生4个小孩,“等等回家就要努力!”

倪子钧(小马)新曲发表记者会,小马的太太许书绮抱着4个月大的女儿到场。(黄宗茂/大纪元)
倪子钧(小马)新曲发表记者会31日举行,小马的太太带着女儿希米到场支持。(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