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下令 大陆厂拒印众志标志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香港多个政党团体每年都会在维多利亚公园的年宵市场摆设摊位,贩卖特色产品,香港众志表示,有香港公司在大陆的厂房收到中共公安部批文,拒绝为他们的货品印上香港众志的名称和标志。

香港众志今年摊位以“今年不再做港猪”为主题,推出多个讽刺时弊商品。一直受到当局重点打压的香港众志透露今年印制产品时再次遇到阻碍,大陆厂房指收到由公安部发出的批文,不可印刷香港众志的中英文名及标志,因此拒绝印制其中一款布袋。

香港众志主席林朗彦:“我们过往都遇到拒印情况,但拒印或基于公司觉得我们太敏感或不想印政治相关内容,我们是首次听到有一个来自中国部门的批文,我相信它有一个名单,因为它表明我们的标志,中英文也不能印。..收到的批文由中国公安部发出。”

香港众志不满从事合法的商业活动都被打压,令到香港反对派团体和主张自决的团体生存很困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