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下令 大陸廠拒印眾志標誌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香港多個政黨團體每年都會在維多利亞公園的年宵市場擺設攤位,販賣特色產品,香港眾志表示,有香港公司在大陸的廠房收到中共公安部批文,拒絕為他們的貨品印上香港眾志的名稱和標誌。

香港眾志今年攤位以「今年不再做港豬」為主題,推出多個諷刺時弊商品。一直受到當局重點打壓的香港眾志透露今年印製產品時再次遇到阻礙,大陸廠房指收到由公安部發出的批文,不可印刷香港眾志的中英文名及標誌,因此拒絕印製其中一款布袋。

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我們過往都遇到拒印情況,但拒印或基於公司覺得我們太敏感或不想印政治相關內容,我們是首次聽到有一個來自中國部門的批文,我相信它有一個名單,因為它表明我們的標誌,中英文也不能印。..收到的批文由中國公安部發出。」

香港眾志不滿從事合法的商業活動都被打壓,令到香港反對派團體和主張自決的團體生存很困難。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