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光大道重开 五金像影后齐打手印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香港著名景点尖沙嘴星光大道,历经三年多的重建工程,星期四重开,全日约有2.7万人到场参观。罗兰、毛舜筠、郑裕玲、叶童和吴君如五名金像奖影后,获邀参加开幕仪式,并齐齐打手印。

在悠扬而熟悉的电影主题曲伴奏下,阔别三年多的星光大道重开。大会更邀请到五位影后级人马,包括罗兰、毛舜筠、郑裕玲、叶童和吴君如到场,星期三出席星光大道开幕礼并打手印。

罗兰姐相信重修后的大道会更漂亮,并给大家拜早年。

香港金像奖影后罗兰:“祝大家来年身体健康,事业更进一步,香港更繁荣稳定,多谢各位。”

吴君如形容比得奖更开心。

香港金像奖影后吴君如:“终于进入这个大家庭,得到业界的认同,观众的认同。我今天的心情就好像走红毯一样,好像跟拿金像奖的心情差不多,比(拿)金像奖更兴奋。”

星光大道最早兴建于2004年,2015年重建,是为了表彰香港电影业界的杰出人士,仿效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而建造的特色景点。

除了五位影后外,王小凤、袁咏仪、鲍起静和杨千嬅四位影后也会留下全新掌印,加上新增的麦兜“猪手印”,令星光大道掌印数目增至117个。

记者:重开后的星光大道,还增加了和明星互动的元素,只要把手机对准掌印旁边的条形码,就可以看到明星的资料。

新唐人记者 梁珍 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