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光大道重開 五金像影后齊打手印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香港著名景點尖沙嘴星光大道,歷經三年多的重建工程,星期四重開,全日約有2.7萬人到場參觀。羅蘭、毛舜筠、鄭裕玲、葉童和吳君如五名金像獎影后,獲邀參加開幕儀式,並齊齊打手印。

在悠揚而熟悉的電影主題曲伴奏下,闊別三年多的星光大道重開。大會更邀請到五位影後級人馬,包括羅蘭、毛舜筠、鄭裕玲、葉童和吳君如到場,星期三出席星光大道開幕禮並打手印。

羅蘭姐相信重修後的大道會更漂亮,並給大家拜早年。

香港金像獎影后羅蘭:「祝大家來年身體健康,事業更進一步,香港更繁榮穩定,多謝各位。」

吳君如形容比得獎更開心。

香港金像獎影后吳君如:「終於進入這個大家庭,得到業界的認同,觀眾的認同。我今天的心情就好像走紅毯一樣,好像跟拿金像獎的心情差不多,比(拿)金像獎更興奮。」

星光大道最早興建於2004年,2015年重建,是為了表彰香港電影業界的傑出人士,仿效美國好萊塢星光大道而建造的特色景點。

除了五位影后外,王小鳳、袁詠儀、鮑起靜和楊千嬅四位影后也會留下全新掌印,加上新增的麥兜「豬手印」,令星光大道掌印數目增至117個。

記者:重開後的星光大道,還增加了和明星互動的元素,只要把手機對準掌印旁邊的條形碼,就可以看到明星的資料。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