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調查深入 最高法高層生變

中南海聯合調查陝西千億礦權案,深陷該案的中共最高法院及院長周強陷入輿論風暴。在此背景下,最高法高層再度出現人事變動,原天津高院前院長高憬宏出任最高法院副院長。

劉鶴訪美出意外?被訪民抱住大腿場面激烈(視頻)

美中高級別貿易談判1月30日在華盛頓開幕,中共副總理劉鶴一行從入住的酒店出來,準備乘車前往貿易談判會場之際,被多名大陸訪民圍堵,劉鶴還被喊冤的女訪民抱住大腿,現場激烈視頻在網絡瘋傳。

又死一個「毛澤東」毛周飾演者中魔咒?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扮演者彭江於1月30日死亡,時年68歲。公開報導顯示,近年來,飾演毛澤東和周恩來等中共高層而紅極一時的特型演員,接連遭厄運離奇死亡。

中共雷達被炸成「垃圾」 反嫁禍俄羅斯導彈

敘利亞部署的中共JY-27反隱身雷達,近日被以色列空軍炸毀,外媒紛紛嘲笑該雷達是中共產的「山寨垃圾」。中共官媒反嫁禍俄羅斯導彈不給力,辯稱雷達被炸屬於導彈防護不利。

拿下徐才厚郭伯雄有功?中紀委委員蔣洪軍陞官

中共軍方高層人事大調整,十九屆中央紀委委員、軍事檢察院副檢察長蔣洪軍少將,於1月30日升任軍事檢察院檢察長。蔣洪軍過去幾年助習近平拿下包括中共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多名軍中大老虎。

習近平打虎用「孫子兵法」 江派五虎被各個擊破

習近平自中共十八大之後大舉打虎。有分析指,在抓捕周永康、孫政才等五虎的過程中,習近平使用孫子兵法,採取「欲擒故縱」、「圍而不攻」等戰術,各個擊破。

上海白馬會所後台多硬?男妓斷腿後仍在運營

近日,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因爆出涉黃醜聞,男妓被打斷腿,引爆輿論廣泛關注。有消息稱,該會所出事後已被關閉,但中共黨媒卻披露,「白馬會所」並沒有封掉,仍然正常運行。證實白馬會所後台超硬。

華為作最壞打算?要求供應商將生產轉移大陸

近日,美國司法部門指控中國大陸通訊設備公司華為犯有23項罪行,並正式要求引渡公司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有外媒披露,華為正要求供應商將部分生產轉移到中國,以應對美國可能採取的進一步行動。

揭密:江澤民下台前秘密談判 擬處決大批軍人和警察

面對全球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反迫害」浪潮,騎虎難下的江澤民在下台前,曾秘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輪功談判,江聲稱,只要不被起訴,可效仿文革結束後為平息民憤,槍斃大批軍人和警察。但江開出的條件遭到拒絕。

為中共竊取蘋果秘密 又一中國工程師在美被捕

美中關係高度緊張之際,蘋果公司一名中國硬件工程師,在美國被控為中國公司竊取自動駕駛汽車有關的商業秘密而被抓捕。這是自去年7月以來的第二起類似案件。

美中談判開場 中國A股30家爆雷70股跌停

經濟下行再遇貿易戰,中國市場信心持續悲觀,難以提振。日前,中共證監會主席換人,股市跌勢依舊;美中高層貿易談判登場,股市繼續下跌。短短兩天內,就有30多家上市公司連環炸雷,70個股跌停。

美媒:美國起訴孟晚舟 中共毫無對策

在美中貿易談判前夕,美國宣布引渡並起訴華為CFO孟晚舟。《紐約時報》30日報導指,中方至此已無法回應和阻止美國的行動。

港媒:美起訴孟晚舟引燃3大危機 北京還能走多遠?

在美中貿易談判前夕,美國宣布刑事指控華為及其CFO孟晚舟。港媒質問,這對中共來說是「經濟、科技、外部環境」三項「重大風險」的綜合爆發,北京又將如何「防範化解」?

從小科員到副市長 甘肅女官靠陪睡數十官員上位

中共甘肅省武威市委書記火榮貴與其下屬姜保紅副市長同時被查、同日被雙開又同時送檢,二人的權色交易醜聞在中國大陸坊間盛傳一時,尤其姜保紅從「質樸」校花蛻變為利欲熏心官場老手的內幕廣為流傳。

美起訴華為連鎖效應初顯?捷克剔除華為印度或跟進

近日,捷克稅務當局將中國華為公司從其招標名單中剔除,這是華為在歐洲的經營再度受挫的最新情況。由於擔憂華為產品與服務可能帶來安全風險,華府下一步有可能施壓印度,敦促其加入全球抵制華為的行列。

白宮籲立即釋放王全璋 逾30團體譴責中共

大陸人權律師王全璋遭中共秘審後重判4年半,引發國際譴責。美國國務院日前發表聲明,敦促中共立即釋放王全璋。境外逾30個組織及政黨亦發表聯署聲明,譴責中共非公開公正審判王全璋,對判決表示憤怒。

【熱點互動】美刑事起訴23宗罪 華為命運轉折點?

美國也已正式要求引渡孟晚舟。此次對華為的調查,歷時10年。起訴書的細節,有哪些看點? 本次起訴,對華為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影響?正值中美貿易談判的關鍵時間點,對華為的起訴釋放出什麼樣的信息?

【今日點擊】美起訴華為孟晚舟 明目張膽 持續已久

【中國禁聞】1月30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文章題目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