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大生疑遭杀害 男网友:田里挖洞将她埋了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住在东京都葛饰区的19岁女大生,去年11月20日上完课后搭电车从东京都前往茨城县的鹿岛神宫站,便失去音讯。经日本警方追查后,日前侦讯一名与失踪女子在认识的男网友,得知男子杀害女大生后将尸体埋在田里,警方今(31日)挖出遗体,正在确认死者身份是否就是失踪女大生。

综合日本媒体报导,失踪女大生从去年春天起到东京独自生活,去年11月20日上午上完课后,就搭电车到鹿岛神宫站,再搭计程车到神栖市的一家便利商店停车场,之后就无音讯。家人忧心向警方报案,警方展开调查。

警视厅表示,女大生同天晚间透过手机通讯软体LINE传讯息给朋友,但当晚11时过后朋友传给女大生的讯息都显示未读状态,警方怀疑女大生这时已遭杀害。

而嫌犯是最后跟女大生连络、住在神栖市35岁无业的广濑晃一,他们似乎是在网路上认识。据悉,广濑曾在2017年4月被茨城县警方以违反儿童买春及色情禁止法逮捕,同年6月被法院判决须支付罚金50万日圆(约4600美元)。

广濑后来在茨城县一家土木公司工作,根据公司相关人士说,广濑似乎为钱所苦,常在发薪日前向公司预借薪资;私底下总是低着头,也很少与人交谈。

女大生失踪当天,广濑也休假。警视厅本月24日前往广濑住处搜索,并查扣广濑使用的车辆。

广濑本来说女大生虽然有到他住处前,但之后就回去了;但昨天改口坦承杀害女大生,称因为女大生一直吵闹,所以在车上杀了她,然后挖洞“将女大生埋在田里”。

警方今(31日)凌晨在广濑供称的田地中挖出遗体,这块田地警方之前曾搜索过,但当时并未发现遗体。警方依遗弃遗体罪嫌逮捕广濑。

警视厅表示,正在确认死者是否就是失踪逾2个月的女大生,并进一步详细调查。

失踪女大生的53岁父亲住在枥木县,他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希望女儿能平安归来,但如果这具遗体真是女儿,他一时也不知要说什么,心里很乱,毕竟目前还不清楚事情全貌,但如果真的是女儿的话,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他都要跟女儿说“欢迎回家,可以好好休息了”,因为女儿会一直活在他的心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