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最让众人信服的三大预言 其一有确切日期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1503—1566)被许多人视为历史上预言最为准确的先知之一。从他1555年首次出版的预言集《诸世纪》中,人们看出了对许许多多历史大事的预言,如法国大革命、拿破仑兴起、希特勒崛起、共产主义运动、九一一事件,还有研究者解读出火车、飞机、电影、原子弹等的出现。

由于这本著作采用四行诗的形式,多以隐语写成,神秘难解,因此对于这些诗是否真确预言某些事,历来存在争议。本文介绍诺查丹玛斯最让众人信服的三大预言,看它们如何在真实的历史中一一应验。

预言一、法王亨利二世之死

诺查丹玛斯对法国国王亨利二世之死的准确预测,在宫廷中和社会上引起相当大的震撼,也使他自己在人生最后数年中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1555年,他在一首四行诗中写到:

年轻的狮子将战胜年老的
在一场单对单的战斗里
他将刺破金笼中的双目
两个伤口合成一个
他死于残酷的死亡

法国国王亨利二世肖像。(公有领域)

四年后的1559年6月28日,法王亨利二世参加一场婚宴,同苏格兰卫队长、蒙哥马利伯爵加布里埃尔(Gabriel, Comte de Montgomery)骑马比武为乐,不料发生意外,受了致命伤。

加布里埃尔的木制长矛刺穿了国王的头盔,又折断开来刺中其右眼,穿过右眼眶伤及太阳穴。

加布里埃尔比亨利二世小六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两人的盾牌上都有传统的狮子纹章。在7月10日去世前的11天里,亨利二世一直瘫痪、抽搐、呼吸困难,非常的痛苦。

预言二、希特勒的崛起

早在16世纪,诺查丹玛斯就预见到四个世纪后希特勒的崛起。《诸世纪》中有一首诗是这样写的:

强大的玛摩司祭一党,
征服整个多瑙河流域,
他们拿着钩形的弯曲铁十字架追寻着,
企图寻找奴隶、黄金、首饰与红宝石。

历史上,征服过多瑙河流域的只有拿破仑和希特勒;而盗用佛家“卍”字符的纳粹标志,正像是“钩形的弯曲铁十字架”;希特勒的金库及其搜罗掠夺的大量珍宝,则一直是后世津津乐道的话题。

希特勒与戈林,摄于1934年。(Central Press/Getty Images)

另一首诗这样写道:

饥饿的猛兽会游过河流
更大部分地区成为希斯特的对立
一个强人将这一切拉入其铁笼
德国的青年将无视一切

“希斯特”(Hister)是奥地利多瑙河的古称之一,希特勒的出生地距离多瑙河不过几英里。而希斯特又与希特勒(Hitler)酷似。据说1939年,希特勒本人看出这是对自己的预言,于是广为宣传,以树立个人威望。

预言三、共产党迫害正信

在诺查丹玛斯941首预言诗中,只有一首指明了具体日期——“1999年7月”。

许多人认为这位先知是在喻指世界末日,实际上,是他预见到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的迫害。诗中写道: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一意孤行,针对信仰“真、善、忍”的一亿中国民众发动残酷迫害,近20年来,给中国社会带来难以估量的破坏。

中共于1999年7月20日悍然发动残酷镇压,企图消灭法轮功。图为在华府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中,悼念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方阵。(新唐人电视台)

据解读,上述预言中的“恐怖大王”是指与神为敌的中国共产党,“玛尔斯”则指马克思。共产党宣扬无神论,以马克思主义为主要意识形态。在中共看来,法轮大法所讲出的高级生命、天国世界和众神的存在,与马克思主义理念是不可调和的。

江泽民在1999年写给中共党内高层的信中写道:“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 (《江泽民文选》第二卷)

由此,几十、成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入监狱、拘留所、精神病院和劳教所,遭受残酷的身心折磨。更恐怖的是,这场迫害还带来了一种前所未见的邪恶形式。

据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独立调查,在2000年至2008年间,估计有65,000名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摘器官而惨遭杀害,这是中共政府系统性的行为,使得器官移植在中国成为暴利产业。

(左起)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和伊森‧葛特曼2016年6月联合公布的中共强活摘人体器官的800页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器官来源主要为法轮功学员。(Simon Gross/Epoch Times)

实际上,诺查丹玛斯在预言中多次隐喻共产主义的兴起与灾难,很多人对下面这两首诗的意象感同身受:

玛尔斯挥动着手中的利剑
流血将达七十回
圣职在受到崇敬的同时
更多的是遭受诽谤与诬赖
在那些人的心目之中
宗教已不值一提

如果“玛尔斯”是马克思的代称,这首诗则隐喻共产党对宗教的破坏和对信仰的迫害。苏联从1917年革命后建立,到1987年戈尔巴乔夫开始改革,共产政权共维持70年,其间多次发动流血镇压。

从当代中国的情况来看,这首诗同样适用:在“爱国宗教”维持的“宗教自由”假象之下,是对宗教信仰空前严重的破坏。这也令人联想,中共到2019年恰好也是建政70年,中国社会正处在充满动荡的转折点。

另一首诗,让很多人想到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屠杀。

在人民眼前鲜血飞溅
这一切如同天降
在一段长时间内再不能听到什么
但一个人的精神将作出见证

天安门屠杀后的十几年,中国民众趋于沉寂;但此后消失的王维林只身挡坦克的场面,却铭刻在世人的记忆中。

在20世纪70年代,日本学者五岛勉曾统计过,在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中,预言应验率高达99%。今天的人们,也在探寻《诸世纪》对当下及未来的预言,就此已有很多系统详细的解读。世人是否会从中得到启发?

法国犹太裔医生、先知诺查丹玛斯像。(公有领域)

说起来,诺查丹玛斯的全名Michel de Nostredame,意思就是“圣母的米迦勒(大天使)”。在他的预言中,的确蕴含着神启:人类因不再信神而走向堕落与灾祸,只有诚信神、顺天意而行,才能最终获救。

无可否认,当前的人类正处于空前的动荡中。中国有句古话“鉴古知今”,或许,通过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我们最终将可以走向生命的绿洲。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