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州运动”致信总统川普 寻求支持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1月26号,旨在推动农业县脱离加州,远离民主党极左政策的“新加州运动”,在首府沙加缅度举行第三次了立宪会议,同时写信给川普(特朗普)总统,表示民主党在加州施行的极左政策,危害全国利益。

上周六(1月26日),近两百名“新加州运动”团体成员在北加州罗斯维尔(Roseville)举行第三次立宪会议。会议上,各县代表就新加州新宪法进行讨论,并通过了三项联合决议案,希望美国总统听到他们的声音。

新加州运动领袖Paul Taylor:“我们向总统写信表明,这些决议证明我们支持法规,我们支持美国宪法,不是加州的宪法。”

“新加州运动”主席Paul Preston:“感觉我们生活在加州政府的暴政下,感到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受到威胁。”“美国宪法第四章第四节保护公民不受暴力侵害,现在加州无法保障我们不受暴力侵害,‘加州庇护政策’是最好的一个例子。”

“新加州运动”认为,目前加州的庇护政策,允许非法移民可以投票选举,伤害到宪法赋予公民的权益。根据美国独立宣言和权利法案,“新加州运动”希望脱离加州,成立新州,重新找回在州府的民意代表。

新加州运动橙县参议员代表David Arnold:“最主要的是我们将找回民意代表,目前加州的一个问题就是,在州府我们没有民意代表,因此加州所有的乡村县完全没有民意代表。”

“新加州运动”主席Paul Preston:“共产主义、纳粹主义、极权主义,都是一回事。最好的一个负面例子,就是现在委内瑞拉的表现。那曾经是一个繁荣的拥有共和体制的共和国。他们宣布独立后,建立宪法,现在它被摧毁了,变成了噩梦的社会主义。”

来自橙县的Terrence Bates表示,他的祖先乔治·瑞德(George Read)曾是独立宣言的签名人,他当天宣誓就任众议员。

新加州运动橙县众议员代表Terrence Bates:“问题是现在的州府压力太大,他们太过偏左,他们想要更多征税的做法,并将富人的钱给穷人,将加州变成社会主义。这就是为什么新加州诞生的原因,是脱离现行政府的出路。”

新加州运动众议员代表Bill Carlson:“运动之前,并没有看到什么希望,对于加州乡村地区,这个运动带给他们希望,现在有许多人离开加州,现在他们可以考虑留下来。”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北加州罗斯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