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飞色舞 金正恩收到川普亲笔信“极满意”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朝鲜特使团代表金英哲日前在美国华府会谈情况和活动成果,23日向领导人金正恩汇报,金正恩收到美国总统川普的亲笔信后,除了表示“极大的满意”外,还指示做好第二次川金会的准备工作。

朝中社报导,金正恩周三会见金英哲带领的第二次朝美高级别会谈代表团,听取有关华盛顿访问结果的汇报,内容包括代表团访问白宫和川普讨论有关第二次朝美峰会问题的情况,以及代表团和美方工作组协商两国之间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

金英哲向金正恩转交川普的亲笔信,金正恩除了表达极满意之情外,亦高度评价川普对第二次朝美峰会的关心,以及解决问题的非凡果断和意志。

报导说,未说明外界关心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议题,但引述金正恩称,朝鲜将信赖川普积极的思路,抱着耐心和善意等待,并朝着两国要达到的共同目标,一起循序渐进。

报导说,金正恩对代表团在华府的会谈情况和活动成果表示满意,并提出做好第二次朝美峰会的准备工作的任务和方向。

白宫在川普上周接见平壤代表团后表示,川普将于2月底与金正恩举行第二次高峰会,但仍将维持对平壤的经济制裁。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