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食材原味 吃出健康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养生,对于食材的来源与健康烹调也越来越讲究,大纪元时报串连台湾用心经营健康食材的业者,举办“食感艺游”活动,希望大家用心感受天然食材的美味,现场还教导大家制作简单的调味酱,与简单的烹调方法。

现代人讲究美味又要注重食安,厨师要教大家如何简单的制作美味酱汁,将料理三宝苦茶油、白荫壶底油、糙米醋,以一比一的比例,倒入准备好的天然食材——蒜头、辣椒、芫荽,自制美味的沾酱完成。

来宾 黄小姐:“食安比较重要,食安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会比较有影响的,因为美味如果是对身体有负担的话,那吃了之后对身体还是比较不好的。”

来宾 陈先生:“我本来就很注重吃的,天然好吃没有什么添加、无毒,大家都很用心在做,对自己的身体好,对这个地球也好。”

厨师 江朝富:“你要找到安心食材,还是要找比较可靠的超商,这些他会有标示,还是有很良善的小农,这些都可以买到安心食材,新鲜的食材根本就不用过度的烹饪,就可以把食物原始的风味呈现出来。”

台湾有很多良心业者,经营有机的天然食材非常的辛苦,主办这次活动的大纪元时报,希望藉由这个活动,结合这些业者与重视天然食材的民众,共同搭起健康饮食的桥梁。

活动总召 庄宜真:“台湾也很多的那些业者,都是凭着良心传统的方式在做,譬如说蔬菜啊,有机蔬菜啊,还有包括肉啊,猪肉、鸡肉这些,都是没有打抗生素,没有喂药很天然的,藉由这个机会让大家品尝到很多天然的食材,跟这些食品业者,多多的支持他们,那整个社会就会更加的良性循环。”

台湾物产富饶有丰富的天然食材,需要民众用心去感受,让每种食材展现它的特色,单纯的享受健康食材的美味。

新唐人电视王媛、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