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闹市“天降铝窗” 佛山女倒卧血泊男友吓呆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香港尖沙咀弥敦道美丽华酒店外,今(21日)发生“天降铝窗”击中一名女子头部,女子倒卧地上不起,头部附近有大摊血渍,警方将其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香港媒体报导,事发在位处于尖沙咀弥敦道118至130号美丽华酒店外的人行走道上。

在附近裁缝店工作的John表示,早上10时25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立即走出店外察看,就看到一名穿着粉红外套的女子倒卧在一摊血渍上,身旁不远有一个1乘1.5米铝窗,附近有大量玻璃碎,女子当时已经完全没有反应,身旁则有一名男子似乎吓呆了,他蹲下身来察看女子,但又不敢移动。

John说,当时街上很多路人,不少人紧急打电话报警,救护车获报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医抢救。

出事现场因是热闹地段,人来人往,警方封锁现场一段路,不少路人路过均表担心及震惊。

医管局中午12时16分(当地时间)证实,女事主经抢救后不治。

警方初步调查,怀疑有清洁工人在擦窗时,导致窗门意外坠落。

据了解,女事主24岁姓左,来自中国广东省佛山,今早刚与男友抵达香港。其男友因受此突发事件,惊吓过度,需在医院接受治理。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