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鬧市「天降鋁窗」 佛山女倒臥血泊男友嚇呆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香港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酒店外,今(21日)發生「天降鋁窗」擊中一名女子頭部,女子倒臥地上不起,頭部附近有大攤血漬,警方將其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正在現場調查。

香港媒體報導,事發在位處於尖沙咀彌敦道118至130號美麗華酒店外的人行走道上。

在附近裁縫店工作的John表示,早上10時25分,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立即走出店外察看,就看到一名穿著粉紅外套的女子倒臥在一攤血漬上,身旁不遠有一個1乘1.5米鋁窗,附近有大量玻璃碎,女子當時已經完全沒有反應,身旁則有一名男子似乎嚇呆了,他蹲下身來察看女子,但又不敢移動。

John說,當時街上很多路人,不少人緊急打電話報警,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將女子送醫搶救。

出事現場因是熱鬧地段,人來人往,警方封鎖現場一段路,不少路人路過均表擔心及震驚。

醫管局中午12時16分(當地時間)證實,女事主經搶救後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有清潔工人在擦窗時,導致窗門意外墜落。

據了解,女事主24歲姓左,來自中國廣東省佛山,今早剛與男友抵達香港。其男友因受此突發事件,驚嚇過度,需在醫院接受治理。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