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书》获2019美国电影制作人公会奖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美国制片人协会奖,周六晚上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仪式。现场明星云集。最高荣誉奖,由彼得·法雷利执导的电影《绿皮书》摘得。

美国制片人协会奖由大约7,000名国际电影、电视和新媒体制作人组成,被视为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重要风向标之一。自1989年首次颁奖以来,制片人最佳影片有20次与奥斯卡奖为同一得主。

彼得-法拉利执导的《绿皮书》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20世纪60年代,意大利裔保镖托尼-利普开车护送黑人爵士钢琴家唐-雪利,从纽约前往种族歧视现象严重的美国南方参加演出的经历。该片刚刚获得第76届美国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等3个奖项,此次又击败包括《罗马》、《波希米亚狂想曲》、《副总统》和《一个明星的诞生》在内的有力竞争影片,拿下制片人协会奖,为其角逐今年的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再添声势。

索尼公司的动画片《蜘蛛人:平行宇宙》 获动画片奖。该片已接连获得第76届金球奖和第24届评论家选择奖。过去3年的制片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得主也都夺得奥斯卡奖。

美国著名儿童电视节目制作人罗杰斯的记录片《与我为邻》获记录片奖

在电视节目评选中,《美国蝶梦》第六季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了不起的梅塞尔夫人》第二季获喜剧类最佳剧集奖,《美国犯罪故事:暗杀范思哲》 第二季获最佳有限剧集奖。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