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习“有权无威”? 前中纪委官员揭内幕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日前,习近平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谈到2019年反腐工作时,明确提出要防范“利益集团”。前中纪委官员披露,习要防范的仍然是“江泽民利益集团”。这个利益集团令习“有权无威”。

前中纪委官员王友群博士,曾经是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1月18日,《希望之声》刊登王友群的评论文章称,原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落马;干预陕西千亿矿产权案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以及去年12月1日在加拿大被抓捕的华为高管孟晚舟,这三起事件的源头都可追溯到江泽民利益集团。

文章称,以上三个人涉及三个重要方面:一是中共地方实力派;二是中共政法高官;三是中共科技巨头。它们的共同主子都是江泽民。这些人表面上不敢跟习近平唱反调,内心里,没有一个服习近平。一旦习近平遇到大麻烦,他们肯定唯恐天下不乱。

文章称,擒贼不擒王,必然遭祸殃。

赵正永的后台不一般

赵正永1月15日被中共官方宣告落马,直接原因是赵对习近平阳奉阴违,在拆除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上,一顶,再顶,三顶,四顶。

习近平从2014年5月到2016年2月,4次就“拆除秦岭违建别墅”作出批示。但是,时任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一直阳奉阴违。

直到2016年6月10日,西安市才成立“秦岭北麓违建整治调查小组”。调查一个月后,陕西省向中央报告称,违建别墅底数已经彻底查清,共计202栋。事后表明,此次调查漏报违规别墅1000多栋!

2014年10月、2015年2月、2016年2月,习近平又接连作了3次批示,赵正永仍然软顶硬抗。

文章认为赵正永之所以敢跟习近平对着干,是因为赵的后台老板不一般,是“江核心”——江泽民。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任中共安徽省公安厅厅长赵正永积极紧跟,深得江泽民赏识。随后,赵正永被江泽民提拔为陕西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陕西省副省长、代省长直至省委书记。赵正永也成为江泽民在陕西省的代理人。

江泽民统治时期,为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以“腐败治国”,听任积极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闷声发大财”。在这种背景下,赵正永成为陕西省各级各类腐败分子利益输送的一个汇合点。

以赵正永为中心,形成了一个腐败分子的利益共同体,这个利益共同体依附于江泽民,形成一股与习近平分庭抗礼的地方势力,让习近平“有权无威”。

周强干预司法证据曝光

去年年底以来,原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揭露周强干预陕西千亿矿产权案的证据。崔永元在网上公布一份标注为“机密”的“情况汇报”中,有周强本人的批示:“此案有关处理情况,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同时也有时任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的批示:“经请示周院长,本案现中止诉讼。裁定书我已签发。请告相关人员,按周院长指示,对案件有关情况,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高法院民一庭法官王林清在网上发布的“保命视频”中,也讲述了周强违反司法原则,无理干预千亿矿权案。这背后存在严重的司法腐败问题。

2015年5月以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实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至今为止,已有21万人之多。这是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壮举。面对江泽民制造的一个个惊天冤案,作为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不仅无动于衷,相反,还助纣为虐,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

2017年1月25日,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合发布一个主要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司法解释”,迫害还在继续。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就有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周强成为江泽民“血债帮”的重要成员之一。

华为靠江泽民集团发迹

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一下子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华为身上。孟晚舟的父亲任正非创办的华为,与中共江泽民利益集团之间的关系被不断揭露出来。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他的儿子江绵恒主导修建中国网际网路上的“长城防火墙”,使中国大陆民众无法看到国外关于法轮功的真实报导。华为就是这堵墙的主要建造者。

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对法轮功学员全方位的监控成了他的一件大事。于是,“金盾工程”等纷纷上马,华为则是这些工程的重要建造者。华为还是中共610办公室、公、检、法、司迫害法轮功的电信设备最大的提供者。

同时,华为手机也是监控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工具。德国安全公司2015年发现,包括华为在内的26款中国制造智能手机,在硬体中都被预装了间谍软体。

华为获江派大笔资金,2011年10月,美国中情局的一份调查报告披露,在过去3年里,华为从中共官方得到近2.5亿美元资助。2004年,国家开发银行为华为提供100亿美元的融资额度。2009年,国开行又为华为提供30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从1998年至2013年,陈元执掌国开行15年。

1998年,江泽民让陈云之子陈元,出面组建国开行,国开行成立之初就被确定为正部级,而当时的中共央行只是副部级。

文章指赵正永曾经是习近平家乡陕西省的主政者,他尚且如此对待习近平,其他地方官员如何对待习近平?可想而知。这个石头不搬掉,习近平很可能重蹈胡锦涛“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覆辙。

其次,中共政法系统长期为江泽民利益集团把持。近些年来,政法系统制造了大量“知法犯法”的国际大丑闻,“屎盆子”全都扣在习近平头上。政法系统的“害群之马”周强不除,习近平的日子不会好过。

另外,华为是江泽民利益集团最重要的“提款机”。孟晚舟此次被抓,习近平从一开始就将此事与中美贸易谈判切割开来。但是,任正非在国内外不断搅和,让习近平进退两难。这个“地雷”不排除,习近平里外不是人。

文章认为,习近平反腐打虎,打到江泽民的亲信,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止步。这个利益集团的总头目江泽民,“二当家”曾庆红,核心成员贾庆林、贺国强、吴官正、李长春、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等,习近平一个没动。

这些人表面上不敢跟习近平唱反调,内心里,没有一个服习近平。暗地里,他们仍然沆瀣一气。对习近平,能糊弄就糊弄,能顶就顶,一旦习近平遇到大麻烦,他们肯定唯恐天下不乱。

文章称,擒贼不擒王,必然遭祸殃。习近平今天的麻烦都是他自己种下的。现在,距离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3月1日越来越近。抓捕江泽民、曾庆红,断掉“江泽民利益集团”的两大祸根,顺势解体中共,习近平或可将“一手烂牌重新打成一手好牌”,从无路的地方走出一条新路来;否则,祸患无穷。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