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一起死” 传谷俊山一举动惊翻中南海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讯】习近平军中“反腐打虎”,先后拿下包括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愈百名“军老虎”。港媒披露,谷俊山落马前,甚至要制造核泄事件“要完大家一起完”,惊动中共军委和中南海,令高层惊恐万状。

中共军中掀起的反腐风暴中,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正大军区将领王建平、田修思、王喜斌;副大军区将领杨金山、张鸣、谷俊山、王玉发、牛志忠、刘铮、于大清、张东水、范长秘等先后落马。

香港中文杂志曾披露,江泽民军中铁杆、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在被双规前已经获得消息,但他不以为然,竟然说“要完大家一起完”,并自己驱车到北京东郊一处核设施,企图制造人为核泄事件

此举令中共军委和中南海惊恐万状,以至于命令北京军区,立即组织核安全清查紧急行动,连军队医院的核医疗设备都不放过。

奉习近平之命,直接处理谷案的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拿谷俊山“开刀”之前,曾放话说不惜抛弃现有地位和身家性命。

知情人士透露:刘源曾一度怀疑,谷在食物中给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质,经过半月体检后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日本一家驻北京的媒体记者,听到了几经转传的消息后,误报北京郊区发生了核泄漏而险致外交事件。

据报导,中共军队长期由江泽民的亲信徐才厚、郭伯雄掌控,在军中架空时任中共军委主席的胡锦涛,军中贪污腐败泛滥,郭、徐在军中大肆卖官鬻爵及培植了大批亲信。

2001年7月,谷俊山奉调进京,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副部长。随后,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是与他贿赂江派大佬有关。

港媒曾披露,谷俊山送给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徐才厚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军中“大老虎”。徐把持的中共军队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2015年3月初,曾“直接伺候”过徐才厚的中共军事科学院的少将杨春长曾说,徐用人的习惯有三点,一是认钱多少;二是看关系远近;三是看感情。“给他送了1000万,再有一个送2000万的,他就不要1000万的了。”

据苹果日报报导,有中共军官曾曝料,郭伯雄单是接受高官的“进贡”已有数百亿元,加上买卖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于千亿元。有媒体曾比喻,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接近北京总后高层的消息人士曾披露,谷俊山涉案金额300多亿元。因谷俊山背后的各种军内势力拉帮结派、盘根错节,使办案进程迟滞。

直到习近平接任中共军委主席后,要求对谷俊山案“一直查到底”,并通过调查谷案,牵出了徐才厚、郭伯雄等军中巨贪。

2012年1月27日,谷俊山落网,2014年3月31日,被提起公诉。同年3月15日,徐才厚被调查;次年4月,郭伯雄被调查。

(记者古风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