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协50周年 面对挑战求发展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近日,由展会组织机构,展览馆以及相关支援企业等组成的日本展示会协会在东京举其创立50周年的纪念会与新年会。30多位国会议员与各界官员一齐出席,面对挑战,为日本的展会业加油打气。

记者:这里是日展协会2019年的新年会场。恰逢创会50周年,主办方预计与会者将超过1000人。这也足以证明日本的展会行业正受到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与会者来自旅游、交通、各个产业及政府部门。日展协会会长 石积忠夫 在会上致欢迎词。他指出今年行业正面临正展览场地不断减少的巨大挑战。作为2020年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媒体中心,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从今年4月起将逐步关闭场内设施。直到重新开放,其经济损失预计超过2兆日元。

为满足需求,新的爱知县国际展示场也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

日本展示会协会会长石积忠夫:“新的展示场地正在筹画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克服重重困难,迎接2021年的到来。”

爱知国际会议展示场株式会社代表董事Morgan Chaudeler:“为实现地域活性化,作为日本地方城市的名古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年会的最后,代表们在台上齐声为日本展会业的发展加油打气。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