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 杨紫琼纽约影迷座谈会 双方期待再合作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周一晚,著名国际影星杨紫琼和导演李安现身纽约,分享近况,并期待未来再度合作。

著名导演李安和近期主演《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著名影星杨紫琼,在1月7日晚上,现身纽约的皇后区的“移动影像博物馆”(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与影迷近距离互动。

在座谈会上,以李安对话杨紫琼为主题,主办方还制作了影片,回顾杨紫琼出演的经典作品。

两人因为将近20年前的电影《卧虎藏龙》而合作,并表示有两年多没有叙旧,问到是否还能有合作机会,他们都相当期待。

著名国际影星 杨紫琼:“我当然想啦,我求求他啊!其实我拍英文片比较容易。”

著名导演 李安:“对我来讲也是拍英文片比较容易一点。有时候我开玩笑说,拍一部国片,要拍三部西片来休养一下,调整一下。”

座谈会结束后,影迷们一同观赏了电影《疯狂亚洲富豪》。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