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男子袭击小学生 20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周二,北京西城区、宣武师范学校附属第一小学内,一名前学校员工,持手锤砸伤小学生,导致至少20名学生受伤,3人伤势较重。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周二上午11点17分左右,北京西城区宣师一附小右安校区内,一名男子在一层楼道,持手锤砸伤小学生,导致20名学生受伤,3人重伤。

有民众透露,事件发生在二年二班上体育课时。受伤的是二一班到二六班的学生,年龄只有7,8岁,几乎都是头部受伤。

受伤学生被送往宣武医院和北京儿童等医院救治,宣武医院急诊外科有9名受伤学生,4人做手术,5人进行缝合。受伤最严重的三人在神经外科抢救。

当天下午,北京儿童医院拉起警戒线,大批警察驻守。

事发后,大批家长焦急地在学校门口询问子女情况。

学生家长:“能不能确认一下都有哪个班(学生受伤)?我们现在什么信儿都没有。”

学校工作人员:“没信儿就是安全。”

学生家长:“听说小孩被刀砍了,所以我很紧张。”

学生家长:“一点都不知道。我们刚接到电话来的。”

事后,校长向部分家长说明情况时称,学校员工在一层楼道把20个小孩“打了”。

一名看似官员的女子不准家长使用手机,也不许向外面传递消息,引来家长愤怒。

中共官方通报称,嫌犯贾某某,49岁,黑龙江人,是该学校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贾某因劳务公司未与其续签,发泄不满情绪,持手锤在课间将多名学生打伤。贾某已被刑拘。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