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尽全力让国会通过脱欧协议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3月29日就是“英国脱欧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预计下周二举行“脱欧协议”国会表决,她重申,会尽力让国会通过脱欧协议。同时,“欧盟执行委员会”周一要求英国,提出“无协议脱欧”计划。

尽管最新民调显示,如果进行二次公投,将有更多民众支持留欧,但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没有这一选项。

特雷莎·梅预计下周二举行“脱欧协议”国会表决,她周一在访问儿童医院时强调,将尽力让国会通过英国脱欧协议。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因此,我们将制定针对北爱尔兰的措施,提议让议会发挥更大作用,在进入下一步谈判的同时,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脱欧协议),并从欧盟争取进一步承诺,国会议员们对此表示过担忧。”

3月29日“英国脱欧日”逼近。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周一要求英国提出无协议脱欧计划,并重申不会重谈上个月和特雷莎·梅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

欧盟及商界领袖和投资人担心,如果英国国会不通过脱欧协议,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将在没有就未来关系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将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特雷莎·梅也一再警告,没有通过协议将导致严重的经济混乱。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