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千億礦權案第三則視頻曝光 揭周強犯案細節

陝西千億礦權案持續發酵。該案最高法院主審法官王林清的第三則視頻曝光。視頻中,王林清揭露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涉案的犯罪細節。

專家揭四中全會難產內幕 高層鬥爭遠超想像

四中全會在10月份就傳出風聲,但一直沒有召開。事實上是發生了激烈的路線鬥爭、高層分歧。這種紛爭遠超外界想像,以至於有些會議都不能拿筆記錄,不準帶水杯、帶筆、帶紙,不許掛橫幅。

2019新年「首虎」陳剛落馬 傳被前國安部高官供出

1月6日,中共公佈2019年的「首虎」落馬的消息,中共科協書記處書記陳剛涉嫌嚴重違紀被查。陳剛曾長期任北京副市長,主管北京的城市規劃建設。據報,陳剛落馬是被中共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供出。

中共政治術語生變 港媒:習近平權威遇挑戰

中共官方發布的許多飽含中共特色的政治術語,給國際社會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香港大學傳媒研究計劃發表中共政治術語報告顯示,許多吹捧習近平的用詞出現急速降溫或遇到抵制的情況,或說明習的權威受到挑戰。

美媒:習近平2019內憂外患危險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稱,習近平目前正面臨著各式各樣國內的敏感事件和挑戰。如2019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20周年,以及達賴喇嘛被迫流亡60周年。

權健帝國倒臺 老闆束昱輝等18人被刑拘

中國保健品行業巨頭權健集團因涉嫌非法傳銷而遭到中共官方立案調查後再遭重擊。目前,權健集團包括實際控制人束昱輝在內的多達18人遭到刑拘。

英媒:「新三座大山」壓中國 一指標將輸印度

中國大陸正面臨嚴峻的人口問題,生育率持續降低,將給經濟帶來不利後果。英媒披露,「新三座大山」是導致該問題的根源,預計6年後,中國「全球人口最多國家」的寳座就會讓給印度。

傳遼寧艦全套數據被盜賣 中船重工老總或判死

中共軍事巨企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前黨組副書記兼總經理孫波案調查終結。最高檢7日稱,孫波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此前,港媒稱,孫波涉嫌洩露遼寧號航母機密給美國CIA,可能被判死刑。

受害女主視頻講述:朱軍猥褻案最新發展(視頻)

央視主持朱軍猥褻案有了新消息。受害女主弦子最近接受陸媒採訪視頻曝光,視頻中弦子表示,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不管是輸還是贏,一定會有結果。

降准刺激經濟恐無效 專家:中共子彈已打光

中共央行日前宣佈再一次全面降准,釋放1.5萬億元人民幣,以刺激嚴重下行的中國經濟。不過,有專家表示,中國實體經濟在內外壓力下遭受重挫,中共刺激經濟的子彈早已打完,降準可能會無效。

專家揭中共探月目的:炫耀,但難超美國

嫦娥四號探測器近日登陸月球後,有專家認為,「探月」是中共用來炫耀的一種方法,但中共的科技實力很難超越美國。美國宇航員50年前已從月球上採集土壤和岩石標本,而中共預計要到2030年才能將人送上月球。

美中今談判聚焦7事 川普:他們想達成協議

美中兩國7日舉行新一輪副部長貿易談判。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對兩國貿易談判樂觀,中方希望達成協議。有美媒稱,此輪談判應是聚焦7議題,包括農產品及能源採購等。

習近平對台講話暗藏時限?鄧小平前翻譯:10-15年完成統一

習的講話透露出其欲在任內「統一台灣」的意向。日前,中共前黨魁鄧小平的前秘書就對外媒表示,從習近平的談話中透出一股訊息,即打算在未來的10至15年內完成兩岸統一。

要中共退出歷史舞臺 鄭也夫:統治者的任性是我們慣的

北京大學教授鄭也夫最近撰文,呼籲中共「淡出」歷史舞臺。文中談還談到類似國民性的問題,直言統治者的任性是國民一直以來的逆來順受的態度「慣壞」的。鄭也夫的這些觀點迅速引發海內外輿論界的熱烈迴響。

兩岸敏感時刻 中共南部戰區重磅人事變動

近日,習近平召集近百名中共軍隊高級將領在北京舉行了中共中央軍委軍事工作會議。外界發現中共央視播出的相關新聞報導畫面中的一些細節,透露出中共軍方的重磅人事調動。

前中共地下黨員揭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已變黨人治港

《我與香港地下黨》作者梁慕嫻日前接受台媒採訪,再次披露了中共如何在香港培植地下黨並隱秘地把「港人治港」演變為「黨人治港」的黑幕。

【石濤評述】體制內學者呼籲中共退出歷史舞臺 可行否?(上)

【石濤評述】體制內學者呼籲中共退出歷史舞臺 可行否?(下)

【中國禁聞】1月6日完整版

【禁聞】1月6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6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