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态度转鸽 鲍威尔:对加息保持耐性

Fed主席鲍威尔说,Fed将耐心审视来自市场和数据的冲突讯号,对加息保持耐性。美股道琼周五上涨746点。

缺工导致!362家日企宣告破产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根据研究业者东京商工研究数据,2018年截至11月日本有362家企业因人力短缺而破产,比2017年同期增加20%。

中国面板大扩产 台湾双虎另辟战场

京东方为首的中国大陆五大面板厂今、明年都有新产能开出,而近期美中贸易战导致下游备货保守,今年又无大型国际赛事提升需求,价格走势不乐观。台湾面板双虎,群创友达,开始转向拓展公众显示器,PID市场

鸿海拼云服务 北美拟接轨亚马逊

鸿海集团今年加速冲刺全球工业云应用,经济日报报导,在北美,目标7月前加强推广应用,要在2020年达成自主控管,并接轨亚马逊云平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