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抗议中共武力恐吓台湾 斥一国两制谎言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中共当局日前发表《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讲话,当中表明不会承诺放弃使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香港有团体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武力恐吓台湾,又企图以“一国两制”的谎言欺骗台湾人民。

十多名社民连成员星期六(12月5日)上午从西环的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抗议,社民连批评中共多年来多次试图和恐吓武力攻台,从文革到六四事件,皆显露其杀人的本性。

社民连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若中共一小撮人可以剥夺大多数民众的权力,则其一党专政必然导致少数人打多数人,少数人囚禁多数人,少数人杀多数人的悲剧!所谓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云云,简直是弥天大谎。”

同时指出中共再次用“一国两制”欺骗台湾人民。

社民连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中共凭借2014年的人大常委会释法,剥夺香港人应享有的普选权,以致赤裸裸镇压民主运动,已充分说明“一国两制”之虚妄,香港人揭破这个弥天大谎,儆醒台湾民众,实在责无旁贷。”

社民连呼吁两岸三地人民必须共同抗共,并焚烧中共《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讲话文本。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