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中共武力恐嚇台灣 斥一國兩制謊言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訊】中共當局日前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講話,當中表明不會承諾放棄使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香港有團體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武力恐嚇台灣,又企圖以「一國兩制」的謊言欺騙台灣人民。

十多名社民連成員星期六(12月5日)上午從西環的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社民連批評中共多年來多次試圖和恐嚇武力攻台,從文革到六四事件,皆顯露其殺人的本性。

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若中共一小撮人可以剝奪大多數民眾的權力,則其一黨專政必然導致少數人打多數人,少數人囚禁多數人,少數人殺多數人的悲劇!所謂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云云,簡直是彌天大謊。」

同時指出中共再次用「一國兩制」欺騙台灣人民。

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中共憑藉2014年的人大常委會釋法,剝奪香港人應享有的普選權,以致赤裸裸鎮壓民主運動,已充分說明「一國兩制」之虛妄,香港人揭破這個彌天大謊,儆醒台灣民眾,實在責無旁貸。」

社民連呼籲兩岸三地人民必須共同抗共,並焚燒中共《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講話文本。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