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生化科学家:《转法轮》讲的是真的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陈力,这名来自中国大陆的80后青年,是一位博士后科学家,目前任职于美国排名前十位的医院。他于201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虽然至今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他多次亲身感受到修炼的玄妙。今天的系列报导来看陈力的故事。

陈力,生物化学博士后科学家,目前任职于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专攻食管腺癌(Esophageal Adenocarcinoma )基因病变研究。

2014年,在英国攻读博士学位时,陈力在一次偶然机会看到《新唐人》节目后,就开始在网上寻找法轮功的有关书籍。

生化博士后科学家陈力:“刚看的时候还有点害怕,因为,你懂的⋯⋯后来看完(《转法轮》)就不害怕了。”

陈力一开始的担心,起源于中共的污蔑宣传。而他与法轮功的缘分,也始于1999年。那一年,正值江泽民集团下令镇压法轮功。整个中国大地的上空,响彻着中共攻击和抹黑法轮功的宣传声。虽然了解不深,但让陈力印象深刻的是,中共的宣传有极不合常理的地方。

再度接触大法,已是十年之后。2009年陈力在英国求学期间,偶遇剑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但匆忙间没来得及详细了解。与大法这一别,再接缘,已是五年之后了。

在拜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后,陈力不再害怕。

而作为一名现代教育体系培养出来的科学家,佛法修炼过程中的真实体验,让陈力确信:《转法轮》里讲的,都是真的!

陈力:“因为我小时候天目开过嘛,尤其是讲到《转法轮》第二讲,师父说,额头中间的肉会往起聚啊,往里顶啊,当时我(额头部位)那个皮层就有感觉。”

陈力幼时家住江浙一带,晚上他常能看到屋顶上的人影,但家人都看不见。这种无法解释的现象,一直萦绕在陈力心中。直至读到《转法轮》中有关“天目”的讲法时,他才豁然开朗。

而曾在多个实验室做过多种研究的陈力,常常感慨人类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种疾病?各国政府花费钜资,医院里的病人却越来越多。随着研究的深入,他发现每一项研究都好像做不到头,探索不到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疑难杂症的真正起因。

陈力:“(比如)基因突变是随机的嘛,但是那为什么那几个位点突变了,然后就会得那几个癌症了?这是比较奇怪的一件事情,但是没有人去想。得了大法以后我就知道,其实是那个地方趴着一个灵体,它在那边作怪。”

经历过《转法轮》里讲的,师父会给真修弟子清理身体的过程后,陈力得法前常患的重感冒和膝盖痛,没有用药,却都彻底好了。

重要的是,他说修炼让他学会内省自己,认真修正自身的不足。

陈力:“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过,有一个厂的工人把之前拿回家的东西都往回拿,所以我也把那些(从实验室拿回家的)东西整理整理,全都拿回去了,也不爱贪小便宜了吧。因为人不失不得嘛!”

奇妙的是,有一段时期,陈力每次学到《转法轮》里有关“提高心性”的讲法时,现实中都会遇到考验他的心性关。

陈力:“在美国做科研的中国人比较多。刚来的时候一个同事就比较针对我,说我坏话啊,我也没有⋯⋯照中国人的话,可能就会跟他争啊,斗啊,这样子,我也没有跟他去斗啊。那就像(《转法轮》)书中说的那样,领导也对我有意见啦!然后我也没说什么,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不争辩、踏实做事的陈力,逐渐得到了同事与老板的信任。

而身心在大法中得到净化,他的科研进展也突飞猛进。

2015年,陈力受邀到著名的冷泉港实验室(The 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缩写CSHL)发表科研成果。

陈力:“到现在的话,就是有很多很重要的实验,很难的实验,别人做不出来的,我都做出来了,基本上实验室就我一个人能做吧,稳定的发挥。”

面对李洪志师父的救度之恩,陈力心里有的,只是无尽的感恩。

陈力:“就是谢谢师父!不管还有多久,弟子都会跟着您,一起该做什么做什么!”

穿上黄色洪法衣,拉起横幅,向路人递上一份份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或在烛光悼念中,缅怀遭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在多个场合,都能看到陈力忙碌的身影。他也坚持不懈的向医学研究单位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他的心愿是,更多的民众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了解中共迫害的残酷,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分清善恶,不被中共吓倒,更不要被它迷惑。

采访/杨阳、刘宁 编辑/王子琦 后制/刘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