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恶火 马尔代夫豪华酒店7间别墅付之一炬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马尔代夫知名的吉利兰堪富士酒店(Gili Lankanfushi)曾获评为全球五大最佳酒店之一,周三(2日)不幸发生大火,至少7间水上木造别墅和一家餐厅被烧到只剩支架,所幸无人受伤,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事发于周三晚间11时许,不少住客在睡梦中惊醒逃生,从视频中可见,猛烈火势与间夜形成对比,海岸完全被火焰吞没。

大火于6小时后扑熄,曾被湛蓝海水环绕的度假村豪华大门被烧得面目全非。

酒店表示,所有住客和职员都安全撤离,并临时安排入住附近其他酒店。当局正调查火警起因。

吉利兰堪富士度假村坐落于马尔代夫一个私人岛屿上,是马尔代夫首屈一指的豪华度假酒店,深受富豪喜爱,每晚住宿费可高达5000美元。

而因其住宿条件、酒店风格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英国《每日电讯报》将其形容为“忘忧天堂”,也曾被旅游网站评为全球5大最佳酒店。

事发后,酒店在官方Twitter上声明说,引发大火的原因目前尚不明确,目前已确认有7座水上别墅和一家餐厅在大火中被毁,未来一段时间将关闭维修,等到修复完成再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